机密文档曝光文革人吃人细节(图)

发表:2016-05-02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2日讯】中共发动文革50周年之际,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教授宋永毅将出版电子书《广西文革机密档案》,其中大量篇幅记载了广西文革期间人吃人的事实。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广西文革机密档案》共18册,36卷,700万字,将于今年6月出版。

宋永毅向《自由亚洲电台》介绍,该书记载,文革期间,广西有名有姓非正常死亡的有15万人,没有名没有性的3万人,另有失踪人士3万多人。在这些死亡人士中,武斗死亡之有不到5%,其余95%的人都是被杀死、被迫害致死的。

在这些非正常死亡者中,有一批人是因人吃人而死亡。该书记载,吃人的事情遍布广西27个县,三分之二的县发生吃人的事情,杀人和吃人的都不是普通老百姓,“县武装部部长亲自指挥杀人。很多吃人的人,本身就是公社的武装部部长,党员干部、武装民兵。”

宋永毅列举了几个让人毛骨悚然的人吃人事例。

“1968年10月中旬,上思县一个公社的武装部长叫王昭腾,公开杀人。他指挥武装民兵把五个人开腹取肝,煮熟了一起吃。第二天他又杀了四个人,剖腹取肝,然后把这些人的肝分到生产队去,让大家每个人尝一口,说以示共同的群众专政。他们是政权国家机器的代表,他们吃人,就是政权吃人。”

“有一个所谓的五类分子,活活被打死了。他有两个孩子,一个11岁,一个14岁,那些党员干部、武装民兵说一定要斩草除根,竟然把他的两个儿子不但杀了,还吃了。”

在这些案例中,被吃的,主要是地富反坏“四类分子”和他们的子女,但一些非四类分子也未能幸免。比如,1968年9月14日,曾有三个插队的知识青年揭发茶厂负责人侮辱女知青,结果,该负责人就带领民兵把三个知青杀了,把他们的肝挖出来,煮了吃掉,饮酒作乐。这个事情发生以后,该公社的上百名知青都不敢讲一句话,知青都变成了他们圈起来的猪羊,不但随时都有可能被打死,而且还可能被吃掉。

宋永毅指出,文革这样的政治运动,不仅把基本的法治完全破坏了,而且政权煽动杀人,把人和兽之间本来不可逾越的界线,变成非常容易逾越。

事实上,在中共历史上,也曾有把敌人杀死后,又把其吃掉的事情。广西的这些党员干部杀人、吃人,是继承了中共的这一传统。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