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文檔曝光文革人吃人細節(圖)

發表:2016-05-02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2日訊】中共發動文革50週年之際,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教授宋永毅將出版電子書《廣西文革機密檔案》,其中大量篇幅記載了廣西文革期間人吃人的事實。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廣西文革機密檔案》共18冊,36卷,700萬字,將於今年6月出版。

宋永毅向《自由亞洲電臺》介紹,該書記載,文革期間,廣西有名有姓非正常死亡的有15萬人,沒有名沒有性的3萬人,另有失蹤人士3萬多人。在這些死亡人士中,武鬥死亡之有不到5%,其餘95%的人都是被殺死、被迫害致死的。

在這些非正常死亡者中,有一批人是因人吃人而死亡。該書記載,吃人的事情遍佈廣西27個縣,三分之二的縣發生吃人的事情,殺人和吃人的都不是普通老百姓,「縣武裝部部長親自指揮殺人。很多吃人的人,本身就是公社的武裝部部長,黨員幹部、武裝民兵。」

宋永毅列舉了幾個讓人毛骨悚然的人吃人事例。

「1968年10月中旬,上思縣一個公社的武裝部長叫王昭騰,公開殺人。他指揮武裝民兵把五個人開腹取肝,煮熟了一起吃。第二天他又殺了四個人,剖腹取肝,然後把這些人的肝分到生產隊去,讓大家每個人嘗一口,說以示共同的群眾專政。他們是政權國家機器的代表,他們吃人,就是政權吃人。」

「有一個所謂的五類分子,活活被打死了。他有兩個孩子,一個11歲,一個14歲,那些黨員幹部、武裝民兵說一定要斬草除根,竟然把他的兩個兒子不但殺了,還吃了。」

在這些案例中,被吃的,主要是地富反壞「四類分子」和他們的子女,但一些非四類分子也未能倖免。比如,1968年9月14日,曾有三個插隊的知識青年揭發茶廠負責人侮辱女知青,結果,該負責人就帶領民兵把三個知青殺了,把他們的肝挖出來,煮了吃掉,飲酒作樂。這個事情發生以後,該公社的上百名知青都不敢講一句話,知青都變成了他們圈起來的豬羊,不但隨時都有可能被打死,而且還可能被吃掉。

宋永毅指出,文革這樣的政治運動,不僅把基本的法治完全破壞了,而且政權煽動殺人,把人和獸之間本來不可逾越的界線,變成非常容易逾越。

事實上,在中共歷史上,也曾有把敵人殺死後,又把其吃掉的事情。廣西的這些黨員幹部殺人、吃人,是繼承了中共的這一傳統。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