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摆脱染发剂的食疗秘方!(组图)

发表:2016-05-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试试看,摆脱染发剂的食疗秘方!(网路图片)

染发剂总会有副作用,对着又烦又恼的白发咋办?试试看,这些食物搭配秘方可以让你轻松拥有一头乌发

杜仲羊肉汤,乌发、防脱发

杜仲15克、核桃仁15克、何首乌30克、玉米粒90克、羊肉250克、生姜3片、红枣5枚、盐少许,上料洗净加水燉煮约二三小时即可,经常食用有生发、乌发、防脱发功效。

枸杞烧海参,补精气、坚筋骨


枸杞烧海参。(网路图片)

海参300g,枸杞子15g,桑椹10g。先将海参切条,热油加调料翻炒,汤沸后小火煨烤,至热时加入蒸熟的枸杞子、桑椹,淀粉勾汁即可。

核桃芝麻糊,有养发、乌发的功效

核桃仁500克、黑芝麻500克,炒熟捣成细末,混合均匀。每天早、晚各取2匙,用温开水加糖或蜂蜜冲食。此款具有养发、乌发的功效。

山萸肉乌发粥,乌发养颜

山萸肉15克、糯米50克、红糖适量,加水用文火煮至表面有粥油为度。经常食用,有乌发、养颜功效。

桑椹生发膏,养血补肾


桑椹生发膏。(网路图片)

桑椹200g,何首乌150g,熟地黄300g,蜂蜜适量,将桑椹、何首乌、熟地加水煎3次,取汁浓缩,加蜂蜜后熬成膏。

侧柏桑椹膏,补肾健脑

侧柏叶50g,桑椹200g,蜂蜜50g。水蒸侧柏叶20分钟后去渣,再放入桑椹,文火煎,煎半小时后去渣,加蜂蜜成膏。

猪肾核桃汤,具有补肾、健脑之功效


猪肾核桃汤。(网路图片)

猪肾1对,杜仲30g,沙苑蒺藜15g,核桃肉30g,将以上三葯和猪肾加适量水,在旺火上煮30分钟后,改文火燉至猪肾熟烂。食猪肾及核桃肉,饮汤。每日1剂,连服7~10日。具有补肾、健脑之功效,有效治疗白发变黑。

黑豆雪梨汤,对症肺阴亏损

黑豆30g,雪梨1~2个。将梨切片,加适量水与黑豆一起放锅内旺火煮开后,改微火燉至烂熟。吃梨喝汤。每日2次,连用15~30日。治疗肺阴亏损所致的毛发柔弱,色白,坚持服用可使此类患者白发变黑。

首乌核桃猪脑饮,护发美发

制首乌20克、核桃仁20克、猪脑100克、调料适量,首乌加水煎20分钟后去渣取汁,用汁燉核桃仁与猪脑,并加调料。猪脑熟即可。隔日食用1次,具有护发美发,防治脱发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