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看,擺脫染髮劑的食療秘方!(組圖)

發表:2016-05-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試試看,擺脫染髮劑的食療秘方!(網路圖片)

染髮劑總會有副作用,對著又煩又惱的白髮咋辦?試試看,這些食物搭配秘方可以讓你輕鬆擁有一頭烏髮

杜仲羊肉湯,烏髮、防脫髮

杜仲15克、核桃仁15克、何首烏30克、玉米粒90克、羊肉250克、生薑3片、紅棗5枚、鹽少許,上料洗淨加水燉煮約二三小時即可,經常食用有生發、烏髮、防脫髮功效。

枸杞燒海參,補精氣、堅筋骨


枸杞燒海參。(網路圖片)

海參300g,枸杞子15g,桑椹10g。先將海參切條,熱油加調料翻炒,湯沸後小火煨烤,至熱時加入蒸熟的枸杞子、桑椹,澱粉勾汁即可。

核桃芝麻糊,有養發、烏髮的功效

核桃仁500克、黑芝麻500克,炒熟搗成細末,混合均勻。每天早、晚各取2匙,用溫開水加糖或蜂蜜沖食。此款具有養發、烏髮的功效。

山萸肉烏髮粥,烏髮養顏

山萸肉15克、糯米50克、紅糖適量,加水用文火煮至表面有粥油為度。經常食用,有烏髮、養顏功效。

桑椹生發膏,養血補腎


桑椹生發膏。(網路圖片)

桑椹200g,何首烏150g,熟地黃300g,蜂蜜適量,將桑椹、何首烏、熟地加水煎3次,取汁濃縮,加蜂蜜後熬成膏。

側柏桑椹膏,補腎健腦

側柏葉50g,桑椹200g,蜂蜜50g。水蒸側柏葉20分鐘後去渣,再放入桑椹,文火煎,煎半小時後去渣,加蜂蜜成膏。

豬腎核桃湯,具有補腎、健腦之功效


豬腎核桃湯。(網路圖片)

豬腎1對,杜仲30g,沙苑蒺藜15g,核桃肉30g,將以上三葯和豬腎加適量水,在旺火上煮30分鐘後,改文火燉至豬腎熟爛。食豬腎及核桃肉,飲湯。每日1劑,連服7∼10日。具有補腎、健腦之功效,有效治療白髮變黑。

黑豆雪梨湯,對症肺陰虧損

黑豆30g,雪梨1∼2個。將梨切片,加適量水與黑豆一起放鍋內旺火煮開後,改微火燉至爛熟。吃梨喝湯。每日2次,連用15∼30日。治療肺陰虧損所致的毛髮柔弱,色白,堅持服用可使此類患者白髮變黑。

首烏核桃豬腦飲,護髮美發

制首烏20克、核桃仁20克、豬腦100克、調料適量,首烏加水煎20分鐘後去渣取汁,用汁燉核桃仁與豬腦,並加調料。豬腦熟即可。隔日食用1次,具有護髮美發,防治脫髮的功效。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