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之死,诸多匪夷所思

发表:2016-05-15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3日讯】蟋蟀他哥:根据警方通报推算,雷洋在足疗店呆的时间只有不到10分钟!——而雷洋到底有没有进过足疗店,都无法证实。

cgjktb:而且刚进去警方就接到举报

会唱歌的二奶:是的,我也注意到了这个细节。按照这个节奏,可以随便抓人了!

wenti123:雷洋可能是被骗到那个地方,接到一个“熟人”电话,顺路过去,被设计了。所以,要删除手机里的部分信息。

lypc: 最近一段时间,雷洋事件在网络媒体占据主要空间。 这是一起骇人听闻的重大事件。 关于这件事,久哥有话要说。 网上关于此事件的评论,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是有良知的愤激之词;一类是为警方洗地的泯灭良知的胡言乱语;一类是理性冷静的分析,但没抓到技经肯綮。 警方不开口,所有的分析都不靠谱,警方一开口,真相就大白了。 警方通过电视告诉了我们真相: 第一,雷洋没有嫖娼,他只是做了大保健,消费金额200元(注意:这不是嫖资)。 第二,雷洋是在足疗店外被抓的,警方并没有抓现行。 第三,抓雷洋的是便衣,而且不是本地便衣,是外来便衣。 第四,雷洋有预感,预感到危险迫近,想走后门,但被女服务员拒绝,直接让他走前门,出门后被抓。 第五,本地警方赶到现场时,雷洋已经死去。 昌平警方已经把真相告诉我们了,他们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他们只是奉命行事,至于外地来的便衣为何要锁定抓捕雷洋他们不清楚,外地来的便衣为何要致雷洋于死地他们也不清楚。 其实,昌平警方可以不这样做,他们要说是抓现行太容易了,足疗店服务员敢不配合?他们要证明嫖资是一千元也太容易了,女服务员敢不配合?且人已经死了,死无对证,怎么做证都可以。 但是,昌平警方就是要告诉我们:雷洋被锁定被抓捕,是上峰的旨意,致其于死地也是上峰的旨意,我们只是奉旨行事。 雷洋不是普通人,他的身份很特殊。雷洋是国资委下辖的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某中心主任。久哥推测,雷洋很可能是在工作中于无意间得罪了某位权臣,招致了杀身之祸。也就是说,雷洋死于政治迫害。 说雷洋死于政治迫害,并不是危言耸听,这是昌平警方暗示给我们的。 用抓嫖的方式搞政治迫害,已经屡试不爽了。震惊世界的“广州区伯被嫖娼事件”就是一起骇人听闻的政治迫害事件。此事件后,区伯销声匿迹了。改元之后,用抓嫖方式搞政治迫害,用抓嫖方式排除异己,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久哥就不一一列举了。 用抓嫖方式搞政治迫害是一件好事,这证明他们已经是黔驴技穷了,这证明他们已经穷凶极恶了,这证明他们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了,这证明他们已经丧心病狂了。 用抓嫖方式搞政治迫害,这种拙劣手段让中国弥漫着恐怖主义气息,这是一个人人自危的时代,包括最高领导人。我想起了中国的首任国家主席刘少奇,他在极度危险的时候把宪法高举,他把宪法当成了救命稻草!在人治时代,没有谁能够救你!你还是认命吧! 中国有句成语: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就是人治时代的最高境界,久哥要警告某些人:此时治人者彼时定被人治,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开心就好_j3:有人设套打电话让雷洋去足疗店,雷洋还没从家出门,警方就已经接到举报,并安排好民警(20:40)提前20分钟到达足疗店蹲守.

21:04这个位置离足疗店还有一点距离,他走进去还得需要时间,跟服务员交涉还得需要时间,但是21:14左右,他已经完成了戴套、嫖娼、付嫖资、走出正门的全过程,这个全过程总共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荒唐不可能的!

应该是:雷洋到足疗店一打听扑了个空,就离开足了疗店,蹲守的警察发现目标开始抓人。雷洋心里明白被人设套算计了,没有嫖娼很愤怒,以为是假警察呼救反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