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之死,諸多匪夷所思

發表:2016-05-15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13日訊】蟋蟀他哥:根據警方通報推算,雷洋在足療店呆的時間只有不到10分鐘!——而雷洋到底有沒有進過足療店,都無法證實。

cgjktb:而且剛進去警方就接到舉報

會唱歌的二奶:是的,我也注意到了這個細節。按照這個節奏,可以隨便抓人了!

wenti123:雷洋可能是被騙到那個地方,接到一個「熟人」電話,順路過去,被設計了。所以,要刪除手機裡的部分信息。

lypc: 最近一段時間,雷洋事件在網路媒體佔據主要空間。 這是一起駭人聽聞的重大事件。 關於這件事,久哥有話要說。 網上關於此事件的評論,大致可分為三類:一類是有良知的憤激之詞;一類是為警方洗地的泯滅良知的胡言亂語;一類是理性冷靜的分析,但沒抓到技經肯綮。 警方不開口,所有的分析都不靠譜,警方一開口,真相就大白了。 警方通過電視告訴了我們真相: 第一,雷洋沒有嫖娼,他只是做了大保健,消費金額200元(注意:這不是嫖資)。 第二,雷洋是在足療店外被抓的,警方並沒有抓現行。 第三,抓雷洋的是便衣,而且不是本地便衣,是外來便衣。 第四,雷洋有預感,預感到危險迫近,想走後門,但被女服務員拒絕,直接讓他走前門,出門後被抓。 第五,本地警方趕到現場時,雷洋已經死去。 昌平警方已經把真相告訴我們了,他們是在執行上級的命令,他們只是奉命行事,至於外地來的便衣為何要鎖定抓捕雷洋他們不清楚,外地來的便衣為何要致雷洋於死地他們也不清楚。 其實,昌平警方可以不這樣做,他們要說是抓現行太容易了,足療店服務員敢不配合?他們要證明嫖資是一千元也太容易了,女服務員敢不配合?且人已經死了,死無對證,怎麼做證都可以。 但是,昌平警方就是要告訴我們:雷洋被鎖定被抓捕,是上峰的旨意,致其於死地也是上峰的旨意,我們只是奉旨行事。 雷洋不是普通人,他的身份很特殊。雷洋是國資委下轄的中國循環經濟協會某中心主任。久哥推測,雷洋很可能是在工作中於無意間得罪了某位權臣,招致了殺身之禍。也就是說,雷洋死於政治迫害。 說雷洋死於政治迫害,並不是危言聳聽,這是昌平警方暗示給我們的。 用抓嫖的方式搞政治迫害,已經屢試不爽了。震驚世界的「廣州區伯被嫖娼事件」就是一起駭人聽聞的政治迫害事件。此事件後,區伯銷聲匿跡了。改元之後,用抓嫖方式搞政治迫害,用抓嫖方式排除異己,這樣的例子太多了,久哥就不一一列舉了。 用抓嫖方式搞政治迫害是一件好事,這證明他們已經是黔驢技窮了,這證明他們已經窮凶極惡了,這證明他們已經到了窮途末路了,這證明他們已經喪心病狂了。 用抓嫖方式搞政治迫害,這種拙劣手段讓中國瀰漫著恐怖主義氣息,這是一個人人自危的時代,包括最高領導人。我想起了中國的首任國家主席劉少奇,他在極度危險的時候把憲法高舉,他把憲法當成了救命稻草!在人治時代,沒有誰能夠救你!你還是認命吧! 中國有句成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就是人治時代的最高境界,久哥要警告某些人:此時治人者彼時定被人治,還是給自己留條後路吧。

開心就好_j3:有人設套打電話讓雷洋去足療店,雷洋還沒從家出門,警方就已經接到舉報,並安排好民警(20:40)提前20分鐘到達足療店蹲守.

21:04這個位置離足療店還有一點距離,他走進去還得需要時間,跟服務員交涉還得需要時間,但是21:14左右,他已經完成了戴套、嫖娼、付嫖資、走出正門的全過程,這個全過程總共用了不到10分鐘時間,荒唐不可能的!

應該是:雷洋到足療店一打聽扑了個空,就離開足了療店,蹲守的警察發現目標開始抓人。雷洋心裏明白被人設套算計了,沒有嫖娼很憤怒,以為是假警察呼救反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