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棍耳光轮番伺候 兰州两大学生被警察打的“屁股开花” (图)

发表:2016-05-19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9日讯】16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彭雪松和他的朋友因拍摄警察粗暴执法视频被带至派出所,警察“用警棍和耳光轮番伺候,而且不准叫出声来,叫一声加5棍,两个人的屁股都开花了。”

拍摄朋友被打的视频

大陆澎湃网消息,17日网上流传一段“一男子被几个警察揪住欲带上警车,但男子未上车,遭到警察脚踹,而有围观者用手机拍下这一幕,警察发觉有人拍照后,立即冲了过来,要求交出手机。”的秒拍视频。视频拍摄者系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彭雪松。

16日上午他和朋友因拍摄警察粗暴执法视频被带至派出所“用警棍和耳光轮番伺候,而且不准叫出声来,叫一声加5棍,两个人的屁股都开花了。”


两名大学生被警察打的屁股开花。(网络图片)

其中一名被打的一侧屁股开花的彭雪松讲述了事情的前后过程。

进警察局之前

彭雪松介绍:“视频里被踢的人是我的朋友,也是以前高中的同学校友。我们俩现在创业,在兰州财经大学公寓旁开了家小饭馆。16日8时40分左右,朋友在租住的院子里和同院的一个人因上厕所发生冲突。朋友先上的厕所,那个人在厕所门外不停敲门,喊我朋友“滚出来”。朋友出来后,两人就发生了矛盾。”

随后赶来的彭雪松看见他的朋友和那人扭打在一起,那人受伤破皮流血后报警。

“警察开着警车过来,下来两个警察,问我朋友怎么回事,态度很强硬,火气很大。然后就是视频里我录下来的内容。”

视频中他朋友被警察踢的原因彭雪松觉得可能是因警察对他朋友动作粗鲁,他朋友不愿配合上车或者是因为彭雪松在拍摄视频。

接着警察要抢彭雪松拍摄视频的手机,“我害怕他要把我的手机给摔了,我就阻止他,因为这是证据我要保护好,我就叫另外一个人(同学)把我的手机带走了。”

随后警察称涉嫌妨碍公务把彭雪松和他朋友一起抓走了。那个被打破皮流血的去了医院。

进警察局后

彭雪松以为警察会询问他关于之前打架的事,出乎意料的是,打架那人说要“和解”。需要彭雪松解决拍警察视频的问题,要求手机必须拿过来,要把视频删掉。

彭雪松说:“我也是生平第一次进派出所。里面我被打了好几次,我和朋友被轮番带进单独的小屋里,被抽耳光,用警棍打屁股。警察让我双手扶住椅子,然后就用警棍使劲抽。如果反抗,就把我两只手按住,裤子脱了露出屁股来抽打。”

之后彭雪松的同学把手机送了过来,哭着道歉求警察放了彭雪松和他的朋友。彭雪松是一边屁股被“打开花”,彭雪松的朋友则是两边屁股被“打开花”。17日二人被送到兰州的省人民医院检查。

彭雪松被警察殴打后接受采访的视频

18日下午,警方约我们在兰州财经大学校会议室协商处理。关于具体协商内容彭雪松并没有透露。

据悉涉事派出所所长停职,涉事警察关禁闭。

北京市赢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刘军律师在微博上回复说:“抢夺证据,意图毁灭,是妨碍其他部门查办其违法行为,有妨碍司法的嫌疑;随意欧打他人,不叫执法,应该叫滥用职权。”

网友@维C__说:“故意伤害罪!为什么不判刑不拘留不赔偿不罚款!即使是轻伤,也要拘留罚款公开道歉!停职几天就完事了?”

网友@冷冷君与暖暖酱说:“以前不是电击的嘛?难道停电了”。

网友@再给我续一秒说:“谢谢警察不杀之恩呵呵”。

网友@schwatzstone说:“警察为什么敢胡作非为?以为自己穿上黑皮就敢胡作非为,根本就是法盲,还执法,小心下一个杨大侠!”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