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毁灭中国人的魔鬼

作者:川人  发表:2016-05-19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9日讯】2016年5月16日,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五十周年的反思日子。在十年文革中,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被破坏殆尽,无数知识分子被迫自杀,无数高干被打倒,无数人被关进监狱,无数家庭家破人亡,无数人为了活下来泯灭了自己的良知……文革遗毒至今仍在中共党内蠢蠢欲动试图复辟,十年文革对中国造成的各种负面影响至今仍在继续。无数事实都证明了打着“为人民服务”旗号的中共一直都是毁灭中国人的魔鬼。

一、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极端邪恶组织

根据2001年“人民网”引用法国情报总署发布的邪教或极端组织十大特征来看,中共毫无保留的具备这十大特征。

第一,邪教或极端组织对其成员实行精神控制,组织成员必须遵循“精神领袖”的旨意而行动。中共一直崇拜其党魁兼精神领袖毛邓江胡习,并唯党魁的个人意志马首是瞻,任何成员不得反抗否则立即将遭到处理,中共要定期对组织成员进行强制性政治洗脑学习,并要求其成员必须提交学习心得。

第二,邪教或极端组织通过组织成员大肆敛财。据外界初步估算按每个组织成员每年平均缴纳1200元党费,中共每年可吸纳组织成员资金达到1053.48亿元。近日媒体报道山西、天津88家国企补交党费3.57亿元,由此可见中共大肆敛财已成为其组织成员的负担,所以导致了很多成员被迫补缴党费的现象发生。

第三,邪教或极端组织脱离正常社会生活,其的内部法则高于正常的社会法规,成员必须首先遵守会规。中共邪党成员必须首先无条件遵守其党规,在党规和法律。人性发生冲突时,都是必须维护其党规,正是这种“党性”导致了其组织成员没有基本的“人性”。

第四,邪教或极端组织侵犯个人身体。特别是对女性成员和儿童来说,人身侵犯,包括性侵犯已是邪教成员中经常出现的悲剧。这种现象在中共党内时刻发生着,一般都是书记性侵犯女性党员或引诱女性党员为党献身。中共党魁毛泽东性侵其秘书张玉凤,很多拥有中共党员身份的小学教师或校长频频性侵在校女童,现在当局通报的落马党员大都有与其组织下属通奸的经历。

第五,邪教或极端组织吸收儿童入会。法国法律是禁止向儿童传授宗教内容的,但中共统治的中国则毫无顾忌。中共在儿童入小学开始就对儿童进行共产主义和无神论教育,并强制儿童加入中共少先队组织,这种共产主义的强制洗脑一直要保持到儿童年满18岁。

第六,邪教或极端组织具有反社会性质,这一点在中共组织中表现得十分突出。中共的各种政治运动是典型的反社会行为,例如“三反五反”、“十年文革”、“六四事件”、“迫害法轮功”等,这些反社会、反传统、反道德和反人类普世价值的各类政治运动对中国社会造成了深远的负面影响,扭曲了中国社会的价值观和道德观遗患无穷。

第七,邪教或极端组织经常性地转移资金。中共各级权贵都不遗余力的转移从中国社会压榨中国人来的非法所得到国外,据最新的巴拿马文件暴露出来的情况来看,中共权贵们早已通过离岸公司转移了大量中国社会财富到海外。

第八,邪教或极端组织试图渗入公共权力机构,以求扩大影响。中共邪党在没有夺取中国政权之前一直都派特务渗入国民政府中,以获取国民政府的大量重要情报,现在披露的红色间谍有郭汝瑰、李克农、熊向晖、段伯宇、谢和赓等等。在中共获得政权以后他们又派出特务渗透世界各国的公共权力机构,以求扩大影响力。

第九,邪教或极端组织扰乱社会正常秩序。中共为阻止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全球演出,十年如一日的派出其组织成员奔赴世界各国干扰神韵演出,严重扰乱了世界各国的正常秩序。在国内,中共各级组织成员为方便自己出行,经常动用公共警力资源进行道路封锁,严重扰乱了社会正常秩序。中共官员肆意贪腐,随意淫乱,强取豪夺,暴力拆迁,暴力执法给中国社会造成了极端恶劣的影响,严重干扰了社会正常秩序。

第十,邪教或极端组织不断引起司法纠纷。因为中共的不公平执法,暴力强拆,近二十年来中国社会各类对中共的维权司法纠纷不断,给中国人造成了严重伤害。
中共除了拥有上述十大邪教或极端组织特点外,它还有两个巨大的邪教或极端组织特点,第一是中共邪党组织不要求组织成员自身的道德水平不断升华提高,更不要求其成员向内找自己的矛盾;第二是中共邪党组织强迫组织成员不能有第二信仰和不能退党,如果违反了规定要遭受到严厉的处罚。

由此可见,中共完全具备邪教或极端组织所必备的十大特征。由于中共邪党控制了整个中国社会,使它具有十分强的隐蔽性和迷惑性,披着中国的外衣行恶是中共邪党的鲜明特点。

二、国家是中共现实利益的道具

中共邪党对国家的认识就仅局限于“国家是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产物”,言外之意国家就是用来实现对其它群体专政的工具,也是现实权力掌控者个人欲望和利益的工具。中共邪党对“国家”二字狭隘、错误的认识直接决定了其治下民众的悲惨命运。从这种故意宣传对“国家”错误的认识,以图实现自己组织特殊利益的情况来看,中共就是彻头彻尾的邪党。

国家,又称为邦,从广义的角度,国家是指拥有共同的语言、文化、种族、血统、领土、政权或者历史的社会群体。国家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稳定社会道德和秩序,在这基础上才能更好的保障广大民众的根本利益,只有这样的国家政权,才会得民心,很多民众才会拥护它。而现在中共邪党把国家当成了实现其组织成员欲望和利益的道具,任何威胁到其实现既得利益的人、组织或国家均被中共冠以邪恶、反动、反华势力之名加以打击。

中共邪党能从国民政府手中窃取中国政权靠的就是“为人民服务”这个幌子,从目前无数事实来看中共邪党不但没有为人民服务,反倒把人民弄来为中共邪党自己服务,肆意鱼肉每一个中国人,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了实现中共邪党组织利益和欲望的道具。当前已有100多名中共正副部级官员因贪腐、通奸等问题落马,他们的落马是因为他们把国家当成了个人欲望的工具,中共邪党选择性清理他们只是为了缓和民愤,目的是继续维护其统治。

三、故意宣扬无神论毁灭中国人的道德

中共邪党为了维护精神领袖马克思的绝对权威地位,在全中国六十年如一日的开展着无神论教育,让每个中国人都认为自己是猴子进化来的动物,将每个敬天信神的炎黄子孙变成了肆意纵欲的马列子孙。

现代无数科技发现都证明了无神论是荒谬的,进化论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错误,目前世界有五百多位大科学家联合发表声明称进化论是错误的。但中共邪党为了维护其教主马克思的绝对权威,仍然昧着良心向中国人宣传进化论是如何的科学,仍对中国人坚持无神论的邪恶教育,正因为如此才有了越来越多的,知道真相的中共党员开始了敬神礼佛的第二信仰,他们是怕干的坏事太多遭报应。

中共邪党大肆宣扬无神论,宣扬人是动物进化来的,其目的就是解除了根植于每个中国人心中“善恶有报”的心法约束,没有“善恶有报”心法约束的中国人现在正在毫无顾忌的干着一切坏事,只要能赚钱什么事情都可以无原则、无底线、无道德的去做。毒疫苗、毒食品、魏则西事件等等都是一个个很好的例证。中共邪党为了一党私利,破坏了中国人的道德,使得现在中国社会处于濒临崩溃的边缘,现在遭受苦难的正是每一个中国人,从这点来看中共邪党就是毁灭中国人的魔鬼。

四、用党文化败坏中国人的思想

中共为了破坏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进行了有目的的传统文化破坏行动,并以党文化取代了传统文化。所谓党文化,指的是由中共邪党价值观为基础所支撑而成的思维方式、话语系统及行为模式。党文化可包括三种类型:第一种为中共强行建构和灌输的文化;第二种为民众为了在中共暴力和谎言下生活和自保而产生的变异文化;第三种为古已有之的糟粕,而被中共重新进行理论包装,并推广普及和充分实践的文化。

中共邪党强行灌输给中国人的文化主要包括:宣传无神论、宣传唯物论、破坏或变异中国传统文化和宣传马列毛的斗争哲学。这些党文化主要通过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的语文课、政治课和历史课灌输给每一个中国人。当中国人离开学校后,他们又通过舆论媒体进行的反复的宣传洗脑,中共信奉把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所以这种铺天盖地的极端邪恶宣传真正变异了每个中国人。中共宣传党文化的根本目的是培养出一大批拥有极端思维且灭绝人性的接班人,继续维护其组织独裁中国的各种利益。

中共邪党推行了六十多年的党文化教育最终的结果是很多中国人都混淆了中共和中国,一切以金钱至上,分不清基本的善恶正邪,很多中国人不再相信敬天信神,不再相信善恶有报,所以毫无心法和道德约束的中国人正干着互相毒害、互相残害和互相毁灭的事情。中共邪党故意推行的极端邪恶地党文化教育是这一切灾难的始作俑者,所以中共邪党是毁灭中国人基本道德观和价值观的魔鬼。

五、善恶到头终有报,认清魔鬼有未来

现在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表明中共邪党宣传的无神论是个巨大的错误。首先无神论的理论基础进化论被史前文明和现代基因学所否定,为此世界五百多名大科学发表了进化论是错误的联合声明。

其次现在科学发现人和动物眼睛结构只能看到波长为250nm至1050nm之间的电磁波,这个范围在电磁波谱中是一个极其狭窄的波段,人类肉眼视觉是极其局限的。而当前射电望眼镜通过L波段探测到的庞大星系都是不可见光构成的物质,如果科技能使人看见电磁波谱中每个波段的物质世界,那么人类或许能看到更高级的生命存在。

再次全世界2800多个民族都有关于自己民族起源的神话传说,虽然是只是神话传说,但在原始社会语言、交通都不便的状态下,各民族都出现该现象,却能说明这种现象是被某种力量有意安排的结果。这种现象是无神论永远无法解释的。

在浩瀚无际的宇宙中,各种星系、星体如恒河沙数,银河系在宇宙中也是一粒尘埃,环顾宇宙目前仅有人类这样的生命生存在地球,而地球在银河系中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但在这微不足道的尘埃中,地球却有人类赖以生存的大气层、人类必须的水、生存必备温度和湿度等等。

面对宇宙中各种大型星系能按不同的规律运动,面对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有规律性的运动,面对地球大气规律性的循环,面对地球淡水系统的自动循环,面对地球公转带来的四季,面对人类肉眼看不见的众多不可见光,面对极其复杂、精密和科学的人体或动物身体,面对具有情感思维的植物,无数证据都显示宇宙中还存在着比人更为智慧的高级生命在均衡和控制着宇宙中的这一切。

中共邪党为了自身的特权故意对中国人封锁了相关的信息,而相关中共内部知情人士面对无数铁一般的事实,都选择了信仰神佛作为第二信仰。如果这无比科学、规律和完美的宇宙真存在着善恶有报的天理的话,那么被中共邪党毒害的中国人在肆无忌惮干着一切坏事之后,将难逃逐一偿还的命运,从这一角度看中共邪党也是毁灭中国人的魔鬼。

五千多年以来,世界2800多个各民族都信奉神明,都相信善恶有报,这绝不是古人愚昧和无知,而是他们在看到周围的一切事物和宇宙都如此的有系统、有规律、相当完备时,对肉眼看不见的高级生命产生了敬畏之心。很多人类历史中也留下了诸多善恶有报的教训,这一切就足以警醒当今每一个中国人。现在正值文革反思五十周年的日子,所以认清中共邪党的本来面目或许是我们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