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毀滅中國人的魔鬼

作者:川人  發表:2016-05-19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19日訊】2016年5月16日,是「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五十週年的反思日子。在十年文革中,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被破壞殆盡,無數知識份子被迫自殺,無數高幹被打倒,無數人被關進監獄,無數家庭家破人亡,無數人為了活下來泯滅了自己的良知……文革遺毒至今仍在中共黨內蠢蠢欲動試圖復辟,十年文革對中國造成的各種負面影響至今仍在繼續。無數事實都證明了打著「為人民服務」旗號的中共一直都是毀滅中國人的魔鬼。

一、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極端邪惡組織

根據2001年「人民網」引用法國情報總署發布的邪教或極端組織十大特徵來看,中共毫無保留的具備這十大特徵。

第一,邪教或極端組織對其成員實行精神控制,組織成員必須遵循「精神領袖」的旨意而行動。中共一直崇拜其黨魁兼精神領袖毛鄧江胡習,並唯黨魁的個人意志馬首是瞻,任何成員不得反抗否則立即將遭到處理,中共要定期對組織成員進行強制性政治洗腦學習,並要求其成員必須提交學習心得。

第二,邪教或極端組織通過組織成員大肆斂財。據外界初步估算按每個組織成員每年平均繳納1200元黨費,中共每年可吸納組織成員資金達到1053.48億元。近日媒體報導山西、天津88家國企補交黨費3.57億元,由此可見中共大肆斂財已成為其組織成員的負擔,所以導致了很多成員被迫補繳黨費的現象發生。

第三,邪教或極端組織脫離正常社會生活,其的內部法則高於正常的社會法規,成員必須首先遵守會規。中共邪黨成員必須首先無條件遵守其黨規,在黨規和法律。人性發生衝突時,都是必須維護其黨規,正是這種「黨性」導致了其組織成員沒有基本的「人性」。

第四,邪教或極端組織侵犯個人身體。特別是對女性成員和兒童來說,人身侵犯,包括性侵犯已是邪教成員中經常出現的悲劇。這種現像在中共黨內時刻發生著,一般都是書記性侵犯女性黨員或引誘女性黨員為黨獻身。中共黨魁毛澤東性侵其秘書張玉鳳,很多擁有中共黨員身份的小學教師或校長頻頻性侵在校女童,現在當局通報的落馬黨員大都有與其組織下屬通姦的經歷。

第五,邪教或極端組織吸收兒童入會。法國法律是禁止向兒童傳授宗教內容的,但中共統治的中國則毫無顧忌。中共在兒童入小學開始就對兒童進行共產主義和無神論教育,並強制兒童加入中共少先隊組織,這種共產主義的強制洗腦一直要保持到兒童年滿18歲。

第六,邪教或極端組織具有反社會性質,這一點在中共組織中表現得十分突出。中共的各種政治運動是典型的反社會行為,例如「三反五反」、「十年文革」、「六四事件」、「迫害法輪功」等,這些反社會、反傳統、反道德和反人類普世價值的各類政治運動對中國社會造成了深遠的負面影響,扭曲了中國社會的價值觀和道德觀遺患無窮。

第七,邪教或極端組織經常性地轉移資金。中共各級權貴都不遺餘力的轉移從中國社會壓榨中國人來的非法所得到國外,據最新的巴拿馬文件暴露出來的情況來看,中共權貴們早已通過離岸公司轉移了大量中國社會財富到海外。

第八,邪教或極端組織試圖滲入公共權力機構,以求擴大影響。中共邪黨在沒有奪取中國政權之前一直都派特務滲入國民政府中,以獲取國民政府的大量重要情報,現在披露的紅色間諜有郭汝瑰、李克農、熊向暉、段伯宇、謝和賡等等。在中共獲得政權以後他們又派出特務滲透世界各國的公共權力機構,以求擴大影響力。

第九,邪教或極端組織擾亂社會正常秩序。中共為阻止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全球演出,十年如一日的派出其組織成員奔赴世界各國干擾神韻演出,嚴重擾亂了世界各國的正常秩序。在國內,中共各級組織成員為方便自己出行,經常動用公共警力資源進行道路封鎖,嚴重擾亂了社會正常秩序。中共官員肆意貪腐,隨意淫亂,強取豪奪,暴力拆遷,暴力執法給中國社會造成了極端惡劣的影響,嚴重干擾了社會正常秩序。

第十,邪教或極端組織不斷引起司法糾紛。因為中共的不公平執法,暴力強拆,近二十年來中國社會各類對中共的維權司法糾紛不斷,給中國人造成了嚴重傷害。
中共除了擁有上述十大邪教或極端組織特點外,它還有兩個巨大的邪教或極端組織特點,第一是中共邪黨組織不要求組織成員自身的道德水平不斷升華提高,更不要求其成員向內找自己的矛盾;第二是中共邪黨組織強迫組織成員不能有第二信仰和不能退黨,如果違反了規定要遭受到嚴厲的處罰。

由此可見,中共完全具備邪教或極端組織所必備的十大特徵。由於中共邪黨控制了整個中國社會,使它具有十分強的隱蔽性和迷惑性,披著中國的外衣行惡是中共邪黨的鮮明特點。

二、國家是中共現實利益的道具

中共邪黨對國家的認識就僅侷限於「國家是階級矛盾不可調和的產物」,言外之意國家就是用來實現對其它群體專政的工具,也是現實權力掌控者個人慾望和利益的工具。中共邪黨對「國家」二字狹隘、錯誤的認識直接決定了其治下民眾的悲慘命運。從這種故意宣傳對「國家」錯誤的認識,以圖實現自己組織特殊利益的情況來看,中共就是徹頭徹尾的邪黨。

國家,又稱為邦,從廣義的角度,國家是指擁有共同的語言、文化、種族、血統、領土、政權或者歷史的社會群體。國家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穩定社會道德和秩序,在這基礎上才能更好的保障廣大民眾的根本利益,只有這樣的國家政權,才會得民心,很多民眾才會擁護它。而現在中共邪黨把國家當成了實現其組織成員慾望和利益的道具,任何威脅到其實現既得利益的人、組織或國家均被中共冠以邪惡、反動、反華勢力之名加以打擊。

中共邪黨能從國民政府手中竊取中國政權靠的就是「為人民服務」這個幌子,從目前無數事實來看中共邪黨不但沒有為人民服務,反倒把人民弄來為中共邪黨自己服務,肆意魚肉每一個中國人,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了實現中共邪黨組織利益和慾望的道具。當前已有100多名中共正副部級官員因貪腐、通姦等問題落馬,他們的落馬是因為他們把國家當成了個人慾望的工具,中共邪黨選擇性清理他們只是為了緩和民憤,目的是繼續維護其統治。

三、故意宣揚無神論毀滅中國人的道德

中共邪黨為了維護精神領袖馬克思的絕對權威地位,在全中國六十年如一日的開展著無神論教育,讓每個中國人都認為自己是猴子進化來的動物,將每個敬天信神的炎黃子孫變成了肆意縱欲的馬列子孫。

現代無數科技發現都證明了無神論是荒謬的,進化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目前世界有五百多位大科學家聯合發表聲明稱進化論是錯誤的。但中共邪黨為了維護其教主馬克思的絕對權威,仍然昧著良心向中國人宣傳進化論是如何的科學,仍對中國人堅持無神論的邪惡教育,正因為如此才有了越來越多的,知道真相的中共黨員開始了敬神禮佛的第二信仰,他們是怕干的壞事太多遭報應。

中共邪黨大肆宣揚無神論,宣揚人是動物進化來的,其目的就是解除了根植於每個中國人心中「善惡有報」的心法約束,沒有「善惡有報」心法約束的中國人現在正在毫無顧忌的幹著一切壞事,只要能賺錢什麼事情都可以無原則、無底線、無道德的去做。毒疫苗、毒食品、魏則西事件等等都是一個個很好的例證。中共邪黨為了一黨私利,破壞了中國人的道德,使得現在中國社會處於瀕臨崩潰的邊緣,現在遭受苦難的正是每一個中國人,從這點來看中共邪黨就是毀滅中國人的魔鬼。

四、用黨文化敗壞中國人的思想

中共為了破壞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進行了有目的的傳統文化破壞行動,並以黨文化取代了傳統文化。所謂黨文化,指的是由中共邪黨價值觀為基礎所支撐而成的思維方式、話語系統及行為模式。黨文化可包括三種類型:第一種為中共強行建構和灌輸的文化;第二種為民眾為了在中共暴力和謊言下生活和自保而產生的變異文化;第三種為古已有之的糟粕,而被中共重新進行理論包裝,並推廣普及和充分實踐的文化。

中共邪黨強行灌輸給中國人的文化主要包括:宣傳無神論、宣傳唯物論、破壞或變異中國傳統文化和宣傳馬列毛的鬥爭哲學。這些黨文化主要通過從小學、中學到大學的語文課、政治課和歷史課灌輸給每一個中國人。當中國人離開學校後,他們又通過輿論媒體進行的反覆的宣傳洗腦,中共信奉把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所以這種鋪天蓋地的極端邪惡宣傳真正變異了每個中國人。中共宣傳黨文化的根本目的是培養出一大批擁有極端思維且滅絕人性的接班人,繼續維護其組織獨裁中國的各種利益。

中共邪黨推行了六十多年的黨文化教育最終的結果是很多中國人都混淆了中共和中國,一切以金錢至上,分不清基本的善惡正邪,很多中國人不再相信敬天信神,不再相信善惡有報,所以毫無心法和道德約束的中國人正幹著互相毒害、互相殘害和互相毀滅的事情。中共邪黨故意推行的極端邪惡地黨文化教育是這一切災難的始作俑者,所以中共邪黨是毀滅中國人基本道德觀和價值觀的魔鬼。

五、善惡到頭終有報,認清魔鬼有未來

現在越來越多的科學證據表明中共邪黨宣傳的無神論是個巨大的錯誤。首先無神論的理論基礎進化論被史前文明和現代基因學所否定,為此世界五百多名大科學發表了進化論是錯誤的聯合聲明。

其次現在科學發現人和動物眼睛結構只能看到波長為250nm至1050nm之間的電磁波,這個範圍在電磁波譜中是一個極其狹窄的波段,人類肉眼視覺是極其侷限的。而當前射電望眼鏡通過L波段探測到的龐大星系都是不可見光構成的物質,如果科技能使人看見電磁波譜中每個波段的物質世界,那麼人類或許能看到更高級的生命存在。

再次全世界2800多個民族都有關於自己民族起源的神話傳說,雖然是只是神話傳說,但在原始社會語言、交通都不便的狀態下,各民族都出現該現象,卻能說明這種現象是被某種力量有意安排的結果。這種現象是無神論永遠無法解釋的。

在浩瀚無際的宇宙中,各種星系、星體如恆河沙數,銀河繫在宇宙中也是一粒塵埃,環顧宇宙目前僅有人類這樣的生命生存在地球,而地球在銀河系中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塵埃。但在這微不足道的塵埃中,地球卻有人類賴以生存的大氣層、人類必須的水、生存必備溫度和濕度等等。

面對宇宙中各種大型星系能按不同的規律運動,面對銀河系、太陽系和地球有規律性的運動,面對地球大氣規律性的循環,面對地球淡水系統的自動循環,面對地球公轉帶來的四季,面對人類肉眼看不見的眾多不可見光,面對極其複雜、精密和科學的人體或動物身體,面對具有情感思維的植物,無數證據都顯示宇宙中還存在著比人更為智慧的高級生命在均衡和控制著宇宙中的這一切。

中共邪黨為了自身的特權故意對中國人封鎖了相關的信息,而相關中共內部知情人士面對無數鐵一般的事實,都選擇了信仰神佛作為第二信仰。如果這無比科學、規律和完美的宇宙真存在著善惡有報的天理的話,那麼被中共邪黨毒害的中國人在肆無忌憚幹著一切壞事之後,將難逃逐一償還的命運,從這一角度看中共邪黨也是毀滅中國人的魔鬼。

五千多年以來,世界2800多個各民族都信奉神明,都相信善惡有報,這絕不是古人愚昧和無知,而是他們在看到周圍的一切事物和宇宙都如此的有系統、有規律、相當完備時,對肉眼看不見的高級生命產生了敬畏之心。很多人類歷史中也留下了諸多善惡有報的教訓,這一切就足以警醒當今每一個中國人。現在正值文革反思五十週年的日子,所以認清中共邪黨的本來面目或許是我們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