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拔除忧郁之根重拾崭新人生(组图)

作者:李文娟 发表:2016-05-20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我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份开始接触法轮功,接触以前,我曾患有重度忧郁症,一直都是用烟酒来舒缓情绪,严重时还进了医院待上一个月,住院期间一直在吃,可是我完全不知道白天抗忧郁效果在哪?只有晚上安眠药有效果一点,但其实也只是暂时的,用药性是越来越强。

住院期间,我是在祷告的,透过祷告的力量来平静自己每天惶恐的心,那个时候我其实是有深刻的感受:精神信仰比药物治疗来的有疗效。出院以后也有受洗,也上教堂,只是对圣经内涵理解不了,自己在家里除了祷告,圣经怎么就是看不懂,也不知从何问起。

后来因为知道我有一个亲戚在修法轮功,就想去问问看,我就主动找到亲戚家去询问。没想到一炼功,很快的,失眠症不药而愈了,多年的烟酒瘾也戒掉了,我马上感到这功法实在太厉害了,能量太强大了,尤其是失眠症,因为过去拿了太多次安眠药回家,药吃到不但症状没有改善,而且还越吃量越大,失眠症是越来越严重。

直到我接触到了法轮功,从亲戚那带回一本《转法轮》回家看,加上炼功以后,我失眠症状就消失了,从书中我明白了善恶有报的道理,凡事都需要以道德为基础,过去在课堂上老师还真没教过。从《转法轮》一书中我慢慢地认识过去的自己简直太糟糕,不仅没有符合世间做好人的标准,不会为别人着想、也不会为别人付出,还总认为别人对我好是应该的,只喜欢享受世间的荣华富贵、追逐永无止尽的欲望。现在用《转法轮》这本书,对照自己的行为简直羞愧的无地自容。

如今的我,睡的好,也很感恩,明白了之所以会感到不如意、不快乐、不顺心,一切的一切根源都是来自于自己,一切都是自己这颗心造成的,如果能时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身边所有的人,时时对照真、善、忍去面对所有的矛盾与问题,哪里来的忧郁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