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感恩!拔除憂鬱之根重拾嶄新人生(組圖)

作者:李文娟 發表:2016-05-2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我於二零一四年二月份開始接觸法輪功,接觸以前,我曾患有重度憂鬱症,一直都是用菸酒來舒緩情緒,嚴重時還進了醫院待上一個月,住院期間一直在吃,可是我完全不知道白天抗憂鬱效果在哪?只有晚上安眠藥有效果一點,但其實也只是暫時的,用藥性是越來越強。

住院期間,我是在禱告的,透過禱告的力量來平靜自己每天惶恐的心,那個時候我其實是有深刻的感受:精神信仰比藥物治療來的有療效。出院以後也有受洗,也上教堂,只是對聖經內涵理解不了,自己在家裡除了禱告,聖經怎麼就是看不懂,也不知從何問起。

後來因為知道我有一個親戚在修法輪功,就想去問問看,我就主動找到親戚家去詢問。沒想到一煉功,很快的,失眠症不藥而癒了,多年的菸酒癮也戒掉了,我馬上感到這功法實在太厲害了,能量太強大了,尤其是失眠症,因為過去拿了太多次安眠藥回家,藥吃到不但症狀沒有改善,而且還越吃量越大,失眠症是越來越嚴重。

直到我接觸到了法輪功,從親戚那帶回一本《轉法輪》回家看,加上煉功以後,我失眠症狀就消失了,從書中我明白了善惡有報的道理,凡事都需要以道德為基礎,過去在課堂上老師還真沒教過。從《轉法輪》一書中我慢慢地認識過去的自己簡直太糟糕,不僅沒有符合世間做好人的標準,不會為別人著想、也不會為別人付出,還總認為別人對我好是應該的,只喜歡享受世間的榮華富貴、追逐永無止盡的慾望。現在用《轉法輪》這本書,對照自己的行為簡直羞愧的無地自容。

如今的我,睡的好,也很感恩,明白了之所以會感到不如意、不快樂、不順心,一切的一切根源都是來自於自己,一切都是自己這顆心造成的,如果能時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身邊所有的人,時時對照真、善、忍去面對所有的矛盾與問題,哪裡來的憂鬱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