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朝鲜的民主、人民、共和想到的!

作者:景龙 发表:2016-05-31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31日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简称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都统统的写在国名里,恨不得把美国宪法也写在上面让世界瞻仰。这样的国家世界上虽然不多,但二个以上就能让世界秩序发生偏移。

按正常逻辑分析,把民主写在国名里足以显示对民主的重视,把人民写在国名里这个国家的人民地位一定很高,如果把共和在写在国名里,一定是公众而自由选举的国家。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有些国家有着很强的伪装术,独裁的偏偏高喊着自己是民主国家,真正的民主国家喜欢戴上独裁的帽子。而朝鲜一个腐臭的世袭政权把世界所有最先进的政治理念紧紧的“揉在”一起写进国名里,无耻到完美的境界,真让人感觉他们咋这么变态。

朝鲜自称是世上乐土,为了证明生活在这里的人民是快乐的幸福的,从田间地头、儿童乐园、到视察兵营女兵激动的泣不成声,再到视察王八养殖场怒喝工作人员没有照顾好水鳖,这些事情虽小,但反映出作为国家领导人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人民也对领袖的无限忠诚,号称民主的南韩傀儡政权能做到吗?天天被反对派弄的“焦头烂额”的朴槿惠敢想吗?金正恩同志能100%得票率当选朝鲜最高领导人,破世界民主纪录,足以说明,金正恩一连扇了那些装模作样的弄出几个弃权、反对票赢得多数支持的人三个耳光,都是千年的狐狸给我讲聊斋,不觉得无聊吗?确实,小胖能把全朝鲜的人民修理的各个面黄肌瘦没有两下子能行吗?不用强力手段他们能服吗?

朝鲜政府非常喜欢把人民挂着嘴边,为了突出人民在社会主义国家的地位,把最重要的国会议事大厅也称作朝鲜人民大会堂,虽然里面坐的不是人民,但是他们代表了人民最根本的利益。每一次会议过后都会有为人民服务的方案出台。在先军政治、主体思想理论和指导下,朝鲜人民拥军爱党,美丽的朝鲜姑娘嫁给伤残军人不是新鲜事,在大帅面前痛哭也不是新鲜事,在伟大领袖水晶棺前哭晕更不是新鲜事,要是世界不理解朝鲜才是最新鲜的事。不得不承认,朝鲜对内的“大棒”政策还是很成功的。这样其他朝鲜人民能紧密的团结在金正恩大帅的周围,最终实现半岛的统一的“朝鲜梦”。

制度不同的国家社会发展也当然黑白分明,一个愚昧落后的世袭,一个是现代文明的选票,朝鲜与韩国自然也就成为两个世界,保守者想统一开放者,很难想象一瓢凉水浇在一块滚烫的石头会是什么样的后果。鲁迅先生说过,中国的封建史,就是一部吃人的历史,所谓的二十四史,不过是二十四家史,皇帝轮流坐,明年到我家。而朝鲜祖孙三代正在上演现代版的中国二十四史,让世人展示一个活生生的剥削的压迫的社会,今天的朝鲜就像一个小丑一样跳跃在世界民主国家中,高喊着与世界融合让文明拥抱,让鲜花插在臭哄哄的狗屎上,这是对文明的亵渎。

但是像朝鲜这样的国家从来都不缺满满的自信,在物质上搞出了原子弹,在精神上也弄出了原子弹,所以各种理论各种思想轮番对屁民展开“轰炸”,让人民相信他们是最先进的最合法的政权。我们看到,虽然朝鲜在国内用炮击稳定了政权,但是面对国际上的文明人,用恐吓用下流的手段来转移自己的意志是行不通的。尽管朝鲜用各自元素来修饰自己的丑陋,来取悦西方人,但是,这个主义那个理论,哪个都没有现实的西方正在实践的自由民主来的实实在在,来的真真切切,西方怎么可能相信你的那一套。

别看朝鲜闹得欢,属于他的日子并不多了,尽管得到一些国家的袒护,但是这能维持多久那?强大的前苏联与趋势作对,最后得结局也是覆灭,因为,所有的独裁国家没有民生只有特权,没又民意只有民膏,并且把有限的资金来维护庞大的寄生虫队伍和穷兵黩武上面,最后油尽灯枯。试想,一个远离文明与黑暗同行的国家注定没有出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