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朝鮮的民主、人民、共和想到的!

作者:景龍 發表:2016-05-31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簡稱朝鮮。民主、人民、共和國都統統的寫在國名裡,恨不得把美國憲法也寫在上面讓世界瞻仰。這樣的國家世界上雖然不多,但二個以上就能讓世界秩序發生偏移。

按正常邏輯分析,把民主寫在國名裡足以顯示對民主的重視,把人民寫在國名裡這個國家的人民地位一定很高,如果把共和在寫在國名裡,一定是公眾而自由選舉的國家。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有些國家有著很強的偽裝術,獨裁的偏偏高喊著自己是民主國家,真正的民主國家喜歡戴上獨裁的帽子。而朝鮮一個腐臭的世襲政權把世界所有最先進的政治理念緊緊的「揉在」一起寫進國名裡,無恥到完美的境界,真讓人感覺他們咋這麼變態。

朝鮮自稱是世上樂土,為了證明生活在這裡的人民是快樂的幸福的,從田間地頭、兒童樂園、到視察兵營女兵激動的泣不成聲,再到視察王八養殖場怒喝工作人員沒有照顧好水鱉,這些事情雖小,但反映出作為國家領導人對人民的無限熱愛,人民也對領袖的無限忠誠,號稱民主的南韓傀儡政權能做到嗎?天天被反對派弄的「焦頭爛額」的朴槿惠敢想嗎?金正恩同志能100%得票率當選朝鮮最高領導人,破世界民主記錄,足以說明,金正恩一連扇了那些裝模作樣的弄出幾個棄權、反對票贏得多數支持的人三個耳光,都是千年的狐狸給我講聊齋,不覺得無聊嗎?確實,小胖能把全朝鮮的人民修理的各個面黃肌瘦沒有兩下子能行嗎?不用強力手段他們能服嗎?

朝鮮政府非常喜歡把人民掛著嘴邊,為了突出人民在社會主義國家的地位,把最重要的國會議事大廳也稱作朝鮮人民大會堂,雖然裡面坐的不是人民,但是他們代表了人民最根本的利益。每一次會議過後都會有為人民服務的方案出臺。在先軍政治、主體思想理論和指導下,朝鮮人民擁軍愛黨,美麗的朝鮮姑娘嫁給傷殘軍人不是新鮮事,在大帥面前痛哭也不是新鮮事,在偉大領袖水晶棺前哭暈更不是新鮮事,要是世界不理解朝鮮才是最新鮮的事。不得不承認,朝鮮對內的「大棒」政策還是很成功的。這樣其他朝鮮人民能緊密的團結在金正恩大帥的周圍,最終實現半島的統一的「朝鮮夢」。

制度不同的國家社會發展也當然黑白分明,一個愚昧落後的世襲,一個是現代文明的選票,朝鮮與韓國自然也就成為兩個世界,保守者想統一開放者,很難想像一瓢涼水澆在一塊滾燙的石頭會是什麼樣的後果。魯迅先生說過,中國的封建史,就是一部吃人的歷史,所謂的二十四史,不過是二十四家史,皇帝輪流坐,明年到我家。而朝鮮祖孫三代正在上演現代版的中國二十四史,讓世人展示一個活生生的剝削的壓迫的社會,今天的朝鮮就像一個小丑一樣跳躍在世界民主國家中,高喊著與世界融合讓文明擁抱,讓鮮花插在臭哄哄的狗屎上,這是對文明的褻瀆。

但是像朝鮮這樣的國家從來都不缺滿滿的自信,在物質上搞出了原子彈,在精神上也弄出了原子彈,所以各種理論各種思想輪番對屁民展開「轟炸」,讓人民相信他們是最先進的最合法的政權。我們看到,雖然朝鮮在國內用炮擊穩定了政權,但是面對國際上的文明人,用恐嚇用下流的手段來轉移自己的意志是行不通的。儘管朝鮮用各自元素來修飾自己的醜陋,來取悅西方人,但是,這個主義那個理論,哪個都沒有現實的西方正在實踐的自由民主來的實實在在,來的真真切切,西方怎麼可能相信你的那一套。

別看朝鮮鬧得歡,屬於他的日子並不多了,儘管得到一些國家的袒護,但是這能維持多久那?強大的前蘇聯與趨勢作對,最後得結局也是覆滅,因為,所有的獨裁國家沒有民生只有特權,沒又民意只有民膏,並且把有限的資金來維護龐大的寄生蟲隊伍和窮兵黷武上面,最後油盡燈枯。試想,一個遠離文明與黑暗同行的國家注定沒有出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