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冰雪奇缘、白雪公主等动画的真实美景 (组图)

18个迪士尼动画完美场景的现实原型(二之二)

发表:2016-06-0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无敌破坏王》and美国纽约中央火车站

这个车站曾被拆掉,在1913年重新以新面貌见世后就一直沿用到现在了!

11、《美女与野兽》and法国香波尔城堡

香波尔堡是卢瓦尔河流域城堡群中最大的城堡,耗费数百年的光阴才完成。西元1519年,由瓦卢瓦王朝的弗朗索瓦一世始建,其1574年去世时也没能竣工,最后由波旁王朝的路易十四于1684年完成。

12、《冰雪奇缘》and挪威圣奥拉夫教堂

曾在1549-1625年维持了全球最高建筑记录,虽然在12世纪此教堂就已经建造完成,但现在一看还是觉得好美。

13、《公主与青蛙》and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河道支流处

现实生活中,沼泽、湿地、流速缓慢的河流基本上就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写照啊!你能说这样的对照图不像吗?

14、《勇敢传说》and英国苏格兰爱莲·朵娜岛屿

虽然这岛屿上的城堡是1932年经过整修后的成品,但整座岛屿还是有着浓厚的历史味。据说,6、7世纪时这里曾是个修道院,一直到后来才改为用来护卫麦肯齐家族的城堡!

15、《汽车总动员》and美国德州U-drop旅舍

这个旅舍外型设计之所以会有这样的配色,都是因为设计师在看到铁钉卡在泥土里的样子受到启发,创造出这样的成品。现在,它已被改造为国家艺术装饰建筑纪念碑与特斯电动车充电站!

16、《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and柬埔寨吴哥窟

虽然这部电影是根据传说中已经沉没的希腊岛屿(存在性还受到质疑,至今仍是个大问号)来创作的,但是这样一比,两者难道没有相似的地方吗?

17、《冰雪奇缘》and加拿大冰宫酒店

每年冬天建筑师都会用当地天然的冰块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郊区打造不同风格的冰宫酒店,到了夏天就会融化,听起来真的好梦幻喔!

18、《白雪公主》and西班牙塞哥维亚城堡

这座城堡始建于12世纪,但15世纪初才有比较积极的建筑动作,完工时间约在1455年。好几百年来,这个堡垒都由一代又一代的西班牙帝王使用,直到1862年一场大火焚毁。因此目前所见大部分为19世纪的重建结果。

18个迪士尼动画完美场景的现实原型(二之一)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