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容诊间】一到晚上就热潮红(图)

作者:岳容 发表:2016-06-05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凡物皆有灵性,可试着和自己的身体对话。(网络图片)

48岁的外务员,月经每月按时来,经血量虽多,经色深红,经期5~7天,总说月经算正常。因为要跑业务,常全身酸痛,饮食不正常,又很紧张,肠胃也不好。晚上睡不好,尤其是近半个月,一到晚上就心悸,到了半夜就一阵阵的热潮红,更使得她无法入眠。

“你的症状显示内分泌在调整贺尔蒙的现象。”我告诉她更年期的机转。不必担心,有人很快就会渡过,可是她很忙,一入夜就热潮红,实在很不舒服,而她又胃痛得很厉害,想先开胃肠药。

“那我的热潮红怎么办?”病人露出苦恼的表情。

“凡物皆有灵性,包括我们的身体器官组织,你要不要试着和妳自己的身体对话?”

她用疑惑的眼神问:“要怎么对话?”

“首先你要感谢妳的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为你日日夜夜辛苦的工作了48年,感恩生育的机能要功成身退了,向指挥中枢的脑下垂体说对不起,因为自己太紧张,生活调理不好,让他多操劳了,并常常赞美你的内分泌系统,请心血管系统正常运作,别让妳热潮红,影响妳的作息和心情,常常向他们说谢谢!”病人觉得好笑就走了!

下次复诊时,病人说:“我真的照医生说的去做,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改善!”仍半信半疑。“诚则灵,要诚恳真心的做。”我表情坚定。

“最大的收获是我变得比较平静,不会那么烦躁了!不过脸还是一到晚上就热潮红!”我鼓励病人再试试。

再来诊时,病人高兴的说:“医生,有改善了,虽然还会热潮红,但程度减轻到我能承受的地步了!真是不可思议,还可以对自己器官讲话!”

“当然你妳是身体的老大,只会用,不会关心他们,抗议了啦!”我们俩都笑了。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