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容診間】一到晚上就熱潮紅(圖)

作者:岳容 發表:2016-06-05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凡物皆有靈性,可試著和自己的身體對話。(網路圖片)

48歲的外務員,月經每月按時來,經血量雖多,經色深紅,經期5∼7天,總說月經算正常。因為要跑業務,常全身酸痛,飲食不正常,又很緊張,腸胃也不好。晚上睡不好,尤其是近半個月,一到晚上就心悸,到了半夜就一陣陣的熱潮紅,更使得她無法入眠。

「你的症狀顯示內分泌在調整賀爾蒙的現象。」我告訴她更年期的機轉。不必擔心,有人很快就會渡過,可是她很忙,一入夜就熱潮紅,實在很不舒服,而她又胃痛得很厲害,想先開胃腸藥。

「那我的熱潮紅怎麼辦?」病人露出苦惱的表情。

「凡物皆有靈性,包括我們的身體器官組織,你要不要試著和妳自己的身體對話?」

她用疑惑的眼神問:「要怎麼對話?」

「首先你要感謝妳的心血管系統、內分泌系統為你日日夜夜辛苦的工作了48年,感恩生育的機能要功成身退了,向指揮中樞的腦下垂體說對不起,因為自己太緊張,生活調理不好,讓他多操勞了,並常常讚美你的內分泌系統,請心血管系統正常運作,別讓妳熱潮紅,影響妳的作息和心情,常常向他們說謝謝!」病人覺得好笑就走了!

下次複診時,病人說:「我真的照醫生說的去做,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改善!」仍半信半疑。「誠則靈,要誠懇真心的做。」我表情堅定。

「最大的收穫是我變得比較平靜,不會那麼煩躁了!不過臉還是一到晚上就熱潮紅!」我鼓勵病人再試試。

再來診時,病人高興的說:「醫生,有改善了,雖然還會熱潮紅,但程度減輕到我能承受的地步了!真是不可思議,還可以對自己器官講話!」

「當然你妳是身體的老大,只會用,不會關心他們,抗議了啦!」我們倆都笑了。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