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三千八百万中国人是怎样被饿死的?(图)

作者:小试锋芒 发表:2016-06-0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饥荒年代被饿得奄奄一息的中国老人与儿童。(网络图片)

在本文中,本人证明“三年自然灾害饿死几千万人的真凶是‘粮食大量出口来换取武器大量进口’”,用国家自己公布的权威资料《中国统计年鉴》,本人仰首挺胸走在大街上也不担心。

我看到了1983年《中国统计年鉴》,我大为震惊,我将用国家公开公布的数据说话,来证明:三年困难时期,若无此批巨量的粮食出口,而是将此批粮食在三年内平均分配给饿死前的“饿殍”们,他们本可以一个也饿不死。

(1)三年困难时期中国到底出口了多少粮食?

请大家翻开1983年《中国统计年鉴》,见1950~1960年中国粮食国际贸易情况,1950年净出口115.89万吨,1951年为197.11万吨,1952年152.87万吨,1953年181.16万吨,1954年168.10万吨,1955年205.12万吨,1956年250.20万吨,1957年192.58万吨,1958年265.99万吨,1959年415.55万吨,1960年265.41万吨。十年合计2409.98万吨,其中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期间,即1958~1960年期间,中国净出口粮食重量为946.95万吨。

(2)如果依据杨继绳先生调查得出的饿死人数,假设此批粮食不出口,中国将会死多少人?

将946.95万吨粮食三年内平均分配给3800万人,则每人每年可以获得的粮食重量(单位:斤)为:(946.95*10000*2000)/3800/10000/3=166.1斤,每天可以获得的粮食重量(单位:斤)为:166.1/365=0.455斤。如果按照一斤米煮2斤半的饭计算(网上有人说三斤,有人说两斤多,折中公平一点,同时考虑其他次要因素,那就取两斤半吧),则每人每天可以吃到1.14斤左右的食物,同时,他们在饿死前也不是一点粮食也没有的吃,饿死是真,但是并非是没有一粒米进肠胃,往最少里估计吧,就算是0.5斤吧,那加上分配给他们的粮食,那就是1.64斤,一个成年人,一天的主食量也就是大约1斤出头,加上菜的量,胃小的人撑不撑得慌,咱们不敢说,但是饿不死则是完全可以肯定的。况且这是将饿死的几千万人全部考虑为成年人计算的,如果加上那些婴幼儿、儿童、少年、老年人,可以想像,如果将这么多的粮食硬生生喂给他们吃下去,那可以肯定地说:不仅一个人也饿不死,而且将会有大量的人因为食物太过充足而被撑死!

(3)如果依据国家公布的数据,说是仅仅饿死了一千万人,那么假设此批粮食不出口,中国将会死多少人?

国家公布的数据说三年困难时期,中国“只”饿死了一千万人左右,意思也就是说:仅仅四川饿死过人(仅四川三年饿死人数就高达一千万人),其他省份一个人也没有饿死。这么地吧!就以他们的说法,我们来计算一下,如果没有此批粮食出口,中国将会死多少人?

有了第2步的基础,计算这个就是轻而易举了,各位网友,上面得出的计算结果还记得吗?下面继续:1.14斤?。8/1+0.5=4.832斤,意思就是说,如果按照国家公布的三年困难时期中国饿死人的总量,同时假设这批粮食不出口的话,饿死的这千万人本可以一天吃接近5斤粮食,意思就是说即便是这批粮食不出口,他们也活不了,也得死,只不过是——撑死!因为食物太多了吃不了,而被活活撑死!

我的这篇文章引用的全是中共政权官方公开公布的信息资料,无一数据是杜撰,得出的结论是:如果不是巨量向海外出口粮食,中国三年困难时期根本不会饿死一个人。

以下引号内文字为引用《三年大饥荒谁来为受害者恸哭流泪?》这篇文章的部分内容:

“在这三年大饥荒期间,中共政权还拿出大量的资金和物资,支援别的“兄弟友好”国家。1964年12月31日,周恩来在第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自豪地宣布:在困难时期,我们不仅基本还清了外债,“我们还拿出比这个时期偿还外债数额要大得多的资金和物资,支援社会主义国家和民族主义国家。”

在大饥荒最严重的1960年,国家成立了专门的外援机构,数额也在这一年激增。其中1961年至1964年的外援总额为35.5亿元。

事情非常清楚,造成这场大饥荒的原因,不是自然灾害,也不是苏联逼债,而是人祸。是中共政权1957年以来的大跃进、大炼钢铁、人民公社、食堂化等等一系列违反自然规律、违反人民意志的错误方针政策(包括对农民超限度的强征粮食),造成了这场大劫难。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