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三千八百萬中國人是怎樣被餓死的?(圖)

作者:小試鋒芒 發表:2016-06-0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大飢荒年代被餓得奄奄一息的中國老人與兒童。(網路圖片)

在本文中,本人證明「三年自然災害餓死幾千萬人的真凶是‘糧食大量出口來換取武器大量進口’」,用國家自己公布的權威資料《中國統計年鑑》,本人仰首挺胸走在大街上也不擔心。

我看到了1983年《中國統計年鑑》,我大為震驚,我將用國家公開公布的數據說話,來證明:三年困難時期,若無此批巨量的糧食出口,而是將此批糧食在三年內平均分配給餓死前的「餓殍」們,他們本可以一個也餓不死。

(1)三年困難時期中國到底出口了多少糧食?

請大家翻開1983年《中國統計年鑑》,見1950∼1960年中國糧食國際貿易情況,1950年淨出口115.89萬噸,1951年為197.11萬噸,1952年152.87萬噸,1953年181.16萬噸,1954年168.10萬噸,1955年205.12萬噸,1956年250.20萬噸,1957年192.58萬噸,1958年265.99萬噸,1959年415.55萬噸,1960年265.41萬噸。十年合計2409.98萬噸,其中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期間,即1958∼1960年期間,中國淨出口糧食重量為946.95萬噸。

(2)如果依據楊繼繩先生調查得出的餓死人數,假設此批糧食不出口,中國將會死多少人?

將946.95萬噸糧食三年內平均分配給3800萬人,則每人每年可以獲得的糧食重量(單位:斤)為:(946.95*10000*2000)/3800/10000/3=166.1斤,每天可以獲得的糧食重量(單位:斤)為:166.1/365=0.455斤。如果按照一斤米煮2斤半的飯計算(網上有人說三斤,有人說兩斤多,折中公平一點,同時考慮其他次要因素,那就取兩斤半吧),則每人每天可以吃到1.14斤左右的食物,同時,他們在餓死前也不是一點糧食也沒有的吃,餓死是真,但是並非是沒有一粒米進腸胃,往最少裡估計吧,就算是0.5斤吧,那加上分配給他們的糧食,那就是1.64斤,一個成年人,一天的主食量也就是大約1斤出頭,加上菜的量,胃小的人撐不撐得慌,咱們不敢說,但是餓不死則是完全可以肯定的。況且這是將餓死的幾千萬人全部考慮為成年人計算的,如果加上那些嬰幼兒、兒童、少年、老年人,可以想像,如果將這麼多的糧食硬生生餵給他們吃下去,那可以肯定地說:不僅一個人也餓不死,而且將會有大量的人因為食物太過充足而被撐死!

(3)如果依據國家公布的數據,說是僅僅餓死了一千萬人,那麼假設此批糧食不出口,中國將會死多少人?

國家公布的數據說三年困難時期,中國「只」餓死了一千萬人左右,意思也就是說:僅僅四川餓死過人(僅四川三年餓死人數就高達一千萬人),其他省份一個人也沒有餓死。這麼地吧!就以他們的說法,我們來計算一下,如果沒有此批糧食出口,中國將會死多少人?

有了第2步的基礎,計算這個就是輕而易舉了,各位網友,上面得出的計算結果還記得嗎?下面繼續:1.14斤?。8/1+0.5=4.832斤,意思就是說,如果按照國家公布的三年困難時期中國餓死人的總量,同時假設這批糧食不出口的話,餓死的這千萬人本可以一天吃接近5斤糧食,意思就是說即便是這批糧食不出口,他們也活不了,也得死,只不過是——撐死!因為食物太多了吃不了,而被活活撐死!

我的這篇文章引用的全是中共政權官方公開公布的信息資料,無一數據是杜撰,得出的結論是:如果不是巨量向海外出口糧食,中國三年困難時期根本不會餓死一個人。

以下引號內文字為引用《三年大飢荒誰來為受害者慟哭流淚?》這篇文章的部分內容:

「在這三年大飢荒期間,中共政權還拿出大量的資金和物資,支援別的「兄弟友好」國家。1964年12月31日,周恩來在第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中自豪地宣布:在困難時期,我們不僅基本還清了外債,「我們還拿出比這個時期償還外債數額要大得多的資金和物資,支援社會主義國家和民族主義國家。」

在大飢荒最嚴重的1960年,國家成立了專門的外援機構,數額也在這一年激增。其中1961年至1964年的外援總額為35.5億元。

事情非常清楚,造成這場大飢荒的原因,不是自然災害,也不是蘇聯逼債,而是人禍。是中共政權1957年以來的大躍進、大煉鋼鐵、人民公社、食堂化等等一系列違反自然規律、違反人民意志的錯誤方針政策(包括對農民超限度的強徵糧食),造成了這場大劫難。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