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当年追姑娘碰一鼻子灰 而“单相思”(图)

发表:2016-06-19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情妇们一直是民众热议的话题之一,曾有港媒爆出,江泽民任一汽动力分厂厂长期间,追求一位心仪的姑娘,但此姑娘认为“人不实在”对江不感兴趣,使江泽民碰了一鼻子灰而“单相思”,此后江又去追求当时一汽的王冶坪。

江泽民当年的“单相思

香港《太阳报》曾爆料称,江泽民早年从苏联学习归国后,任一汽动力分厂厂长。在这里,江遇上了一位心仪的姑娘,于是展开热烈追求,但偏偏此姑娘对江不感冒,江泽民碰了一鼻子灰,成了单相思。

2000年,江泽民重回一汽考察,与一帮当年的老人座谈,讲到这段单相思,江自曝:“人家嫌我是‘江大BAIHU(东北方言:特别能说会道的意思)’,人不实在,所以没追上。”

后来江泽民及时改换目标,开始追求一汽的王冶坪。所以,他的这段单相思,才没有成为他的心头恨。

江泽民的情妇们

不过江泽民很快就玩厌王冶坪,当上中共主席后继续寻找他的新目标。民间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著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中揭露了江以及他的情妇们:黄丽满是江最宠爱的女人之一,八十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丽满则恰好任职于该部办公厅。据当时办公厅的同事回忆,黄丽满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把天生好色的江乐得大嘴一咧、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在江的情妇里,目前级别最高的是陈至立。她与江在政治上是“生死恋”:凡是江泽民要迫害的,陈至立一定变本加厉去镇压;凡是江泽民最爱的,陈至立一定费尽心机去培植。1998年,江泽民任命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为教育部长,祸乱中国文化教育事业。在其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泽民把她升为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

而在所有江泽民的情妇中,宋祖英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除了“有事找大哥”、“宋祖英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等早为外界所熟知外,此前网上曾有过对江泽民的警告,说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此警告暗示江泽民有类似极其隐讳的情色把柄被人抓在手里。

中央电视台的女主播李瑞英,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

据网络言传称,“二英”曾经大战中南海,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泽民把李瑞英立即赶出去,并且保证永远不来往,就是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都不行。宋祖英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据说,争风吃醋中,江泽民不出声,这等于是默许。李瑞英嚎啕大哭败阵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与江泽民关系最密切五个女人: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王冶坪。(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