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當年追姑娘碰一鼻子灰 而「單相思」(圖)

發表:2016-06-19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情婦們一直是民眾熱議的話題之一,曾有港媒爆出,江澤民任一汽動力分廠廠長期間,追求一位心儀的姑娘,但此姑娘認為「人不實在」對江不感興趣,使江澤民碰了一鼻子灰而「單相思」,此後江又去追求當時一汽的王冶坪。

江澤民當年的「單相思

香港《太陽報》曾爆料稱,江澤民早年從蘇聯學習歸國後,任一汽動力分廠廠長。在這裡,江遇上了一位心儀的姑娘,於是展開熱烈追求,但偏偏此姑娘對江不感冒,江澤民碰了一鼻子灰,成了單相思。

2000年,江澤民重回一汽考察,與一幫當年的老人座談,講到這段單相思,江自曝:「人家嫌我是‘江大BAIHU(東北方言:特別能說會道的意思)’,人不實在,所以沒追上。」

後來江澤民及時改換目標,開始追求一汽的王冶坪。所以,他的這段單相思,才沒有成為他的心頭恨。

江澤民的情婦們

不過江澤民很快就玩厭王冶坪,當上中共主席後繼續尋找他的新目標。民間有順口溜說江澤民:「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中揭露了江以及他的情婦們:黃麗滿是江最寵愛的女人之一,八十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黃麗滿則恰好任職於該部辦公廳。據當時辦公廳的同事回憶,黃麗滿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把天生好色的江樂得大嘴一咧、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在江的情婦裡,目前級別最高的是陳至立。她與江在政治上是「生死戀」:凡是江澤民要迫害的,陳至立一定變本加厲去鎮壓;凡是江澤民最愛的,陳至立一定費盡心機去培植。1998年,江澤民任命從未從事過教育工作的陳至立為教育部長,禍亂中國文化教育事業。在其卸任教育部長後,江澤民把她升為國務委員,統管全國及全軍的教育。

而在所有江澤民的情婦中,宋祖英自然是最受關注的一個。除了「有事找大哥」、「宋祖英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等早為外界所熟知外,此前網上曾有過對江澤民的警告,說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此警告暗示江澤民有類似極其隱諱的情色把柄被人抓在手裡。

中央電視臺的女主播李瑞英,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中央電視臺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

據網路言傳稱,「二英」曾經大戰中南海,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裡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澤民把李瑞英立即趕出去,並且保證永遠不來往,就是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都不行。宋祖英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

據說,爭風吃醋中,江澤民不出聲,這等於是默許。李瑞英嚎啕大哭敗陣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


與江澤民關係最密切五個女人: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王冶坪。(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