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这个”洗头,没想到头发居然长回来了(图)

发表:2016-07-1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盐水洗头,按摩头皮,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可以防脱发。(网络图片)

盐水中的水分可以补充头皮损失的水分,湿润毛囊,防止头发因为干燥而掉落。盐水中的钠盐可以减少雄性激素对毛囊的刺激,抑制代谢障碍的发生。那么,具体怎么用盐水洗头呢?用洗发水把头发洗净,称量100~150克的食盐放入半盆温水中搅拌均匀,然后把头发全部没入水中,手指按摩头皮3~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一个星期两次,一个月左右即可改善头发掉落的情况。防脱发可以用盐水洗头。

揭秘盐水洗头的四大好处:

盐水洗头好处之一:

去除头皮屑很多头皮屑的产生,都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在洗头时放适量的食盐,能够起到一定杀菌的作用,对于此类的头皮屑可以实现去屑的目的。但是需要记住的是,并非所有的头皮屑都是由于真菌产生,比如有些头皮屑是因为营养不良、或者药物过敏,盐水洗头对于其他性质的头皮屑是没有效果的。

盐水洗头好处之二:

亮泽秀发盐水的清理能力比清水要强,甚至比一些洗发水都要强。偶尔一次的盐水洗头,可以让头部得到很好的清理,残留的油脂、细菌、其他化学物质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清除,使头发得到充分生长的空间,自然亮泽。

盐水洗头好处之三:

抑制油脂分泌如果你的头发油性特别大,则头发容易失去光泽,甚至脱落。盐水对于油脂有很强的清除能力,同时也能够刺激毛囊排除油份,抑制油脂分泌。

盐水洗头好处之四:

防脱发盐水中的钠盐能调节头皮部位水电解质平衡,减少雄性激素对毛囊的刺激,抑制代谢障碍的发生。此外,一些因为头发清理不净、细菌感染、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脱发,盐水洗头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综上所述,盐水洗头对于头发有很多好处,由于对于去除头皮屑和防脱发方面更是有意想不到的作用。不过,我们也应该意识到,盐水洗头对于头皮是有刺激性的,一般情况下不宜频繁用盐水洗头,一般一周一次就可以达到应有的效果了。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