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中国速瞄】毕福剑现身北京机场(组图)

发表:2016-07-13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fb
    twitter
    linkin

 


毕福剑现身北京机场一路低调沉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3日讯】据大陆前瞻网7月11日报导,神秘消失的央视前主持人毕福剑,近日头戴棒球帽,身着黑T、运动裤,戴口罩遮面现身北京机场,他一路低调沉默。

许久不见,毕福剑看起来有些发福。从毕福剑紧跟助理的脚步看身体不错,但不知是否走出往日的阴影。

据大陆新浪网报导,毕福剑是7月11日现身北京机场的,报导并配发了数张毕福剑在机场的照片。毕福剑在去年涉“视频事件”后,鲜少露面。



(网络图片)

大陆人一生要办多少证?最常用达103个

据东网报导,大陆人一生到底要办有多少个证件或证明呢?内地有机构7月1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称,指出大陆民众在日常工作生活相关的各类证件、证明多达400多个,最常用亦有103个之多。

据电子政务理事会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的《中国电子政务年鉴(2015)》指出,近年来各地各部门行政服务效能虽已得到显著提升,但一些地方及领域,困扰基层群众的“办证多、办事难”现象仍大量存在,并统计出大陆民众日常工作生活相关的各类证件、证明多达400多个,其中最常用的亦有103个。

年鉴又批评民众办证过程极为繁琐,不但审批涉及的部门众多,同样的文件要重覆提交,部分证件审批时间更相当长。如办理该103个常用证件,需要经过18个部委局办、盖100多个印章、交28项办证费、户口簿要提交37次、照片要提交50次、身份证要提交73次。其中在异地办理准生证更需要经过8个单位、开具5份证明,盖8个章,历时达8日。



7月9日,2千名广东东莞塘厦镇村民抗议深圳市龙华新区章阁垃圾填埋焚烧场项目,遭警察镇压。(网络图片)

广东两千村民抗议垃圾焚烧场遭打压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7月9日,2千名广东东莞塘厦镇村民到深圳市市民中心的市民广场参加环保讲座,欲现场抗议深圳市龙华新区章阁垃圾填埋焚烧场项目,深圳方面出动大批警察途中拦截,过程中有10余人被抓捕,至今有3人未获释。

据塘厦镇村民介绍,村民打算向深圳市官员反映垃圾焚烧场项目建设对民众的危害,他们中午从大坪社区出发,中途遭遇到早已等侯待命的大批深圳警察,村民的车辆被扣查,由深圳警察们护送村民返回塘厦镇,回程至黎光收费站时,车辆停驶,村民被抓捕。

据了解,有10余名村民被深圳警方抓捕,当晚村民到派出所要人,部分村民获释,目前有3名村民被以非法上访、扰乱公共秩序或妨碍公务等罪名拘留。


路透社:全中国军队医院提供非法实验疗法

路透社最近调查了中国数百家军队医院当中的二十多家,发现大约五分之四的医院在网站上兜售某种免疫疗法。其中一些医院说它们使用该疗法治疗了数千名病人。

全中国大医院肆意使用这些未经批准的疗法凸显了中国医疗系统严重的监管盲区。中国有14亿人,是世界上第二大药物市场。

中共卫生部向路透社发出声明说,虽然免疫疗法拥有很大的潜力,但是关于其安全和效率仍然存在疑问。它从未批准在中国进行商业临床使用。免疫疗法被归类为第三类疗法,意思是它“存在伦理问题”,“高风险”或“仍然需要临床证实”。


大陆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退市

据财新网报导,大陆A股出现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被强制退市,另外还有至少9家创业板公司存在退市风险。今年以来A股已有数十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中共证监会近日宣布对欣泰电气实行强制退市,原因是涉嫌欺诈发行和信息披露违规,未来不能恢复上市。欣泰电气因此成为创业板第一个退市股。

还有至少还有9家创业板公司面临被退市风险,分别是京天利、安硕资讯、恒顺众升、星河生物、宝利国际、锐奇股份、嘉寓股份、同花顺和金亚科技。

据悉,欣泰电气预计于8月23日起停牌。创业板上市公司符合退市条件的,实行直接退市机制,不能再重新上市,也就是说不能再回到A股。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