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事未了 意外曝最大黑幕(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7-14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政后以意识形态为由卖国,黑幕重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7月12日,荷兰海牙常设仲裁法院(PCA)公布南海仲裁案结果,称中国大陆在9段线范围内主张的历史权利没有法律依据。消息意外地引爆有关“11段线”变“9段线”的真实历史的挖掘。中共和江泽民出卖国土丑闻再被曝光。

南海仲裁意外引出“11段线”变“9段线”真相

南海仲裁结果公布后,北京当局重复了早前“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不执行”的“四不”立场。当天,习近平对外界强调,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而在网络上,有关其实应是“11段线”而不是“9段线”的质疑也不断传出。新浪微博上有不少网友揭露“11段线”变“9段线”的真相,不过很快被删除。

冰医123:【谁在对中华民族犯罪】南海仲裁。有人却在大力宣扬中国固有9段线的理论。中华民国拥有确凿的11段线历史继承依据。宣扬九段线,抹灭中华民国,实际是自毁中华民族在南海11段线的疆域权利。对民族罪大恶极!!

楊康令:“现在九段线被否了,当初从民国继承了11段线,为了意识形态,把两段抹了,把北部湾海域和岛屿送给越南,变成9段线,征求过人民的意见吗?或者有一个民选的议会立法、监督、参与决策吗?有自由的媒体容许讨论民意、民生、民权吗?国不知有民,民何苦有国?”

台湾前立法院长、中国国民党不分区立委王金平13日下午接受台媒采访时也表示,对有关固有疆域的11段线或是U型线,更应该要讲清楚。并且主张强调中华民国固有领土的范围。

至此,南海仲裁案裁决案,牵出了中共和江泽民将南海“11段线”变“9段线”以及向越南割让白龙岛的卖国历史。

据公开资料,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中华民国政府接受日本投降,并从日本手中收复了日本当年窃取的中国领土,其中包括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1946年11月和12月,中国派军舰分赴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举行了接收仪式,并立碑纪念,派兵驻守。

1947年(民国36年)南海诸岛位置与11段线图所谓的“南海U形线”,俗称11段线,系中华国民政府于1947年公布南海诸岛位置图时划设,自越南以北向下延伸如舌状,延至台湾兰屿附近海域。

国民政府重新审定了南海诸岛岛名,并出版了《南海诸岛位置图》,用11条短线,将南中国海的岛屿包围起来。


民国36年(1947年)南海诸岛位置与十一段线图。(维基百科公共领域)

1949年中共建政后,为拉拢越南,于1953年将原有的11段国界线,让出北部湾和东京湾两段线,自此U形线从11条断续线,变成9条断续线。这就是所谓“9段线”的由来。

历史上,中越两国从未划分过北部湾。在白龙尾岛还叫夜莺岛的时候,它也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但中共为了拉拢越南,也于1957年将夜莺岛“秘密移交”给北越。

2000年12月25日,在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授意下,中越双方签署《北部湾划界协定》,白龙尾岛正式割予越南。

白龙尾岛在战略地位上属于极其重要地段,且海域渔业资源丰富。北部湾是个圆形的辽阔大海湾,白龙尾岛是个圆心,它几乎可以控制整个北部湾。北部湾潜在的石油、天然气资源如同宝藏,拥有白龙尾岛主权者决定着3.2万平方公里的领海和专属经济。

而在北部湾划界后,围绕南海海洋权益的争端日益尖锐,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和文莱等多个东南亚国家也介入主权声索。


夜莺岛,现名“白龙尾岛”,自古以来确确实实是属于中国的。居民全部是汉族人,讲海南澹州话。岛上有庙宇一座,奉祀天妃娘娘和伏波将军马援。岛一旦送给越南,大片海域就没了,包括北部湾历史上传统的中国渔场以及这些地区的油气资源!(网络图片)

江泽民卖国录

据维基百科,1689年清朝康熙年间签订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按这个条约划分的中俄边界,现在黑龙江北面的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后被俄国夺去)都是中国的领土。到1858年5月28日签订的不平等《瑷珲条约》,令中国完全失去了对黑龙江以北约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乌苏里江以东40万平方公里土地中俄共管,是中国近代史上一次放弃领土所有权最多的条约。随后还有更多的不平等条约如《中俄天津条约》、《中俄北京条约》等。

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这系列不平等条约,但是到江泽民主政时期,出现了可耻的卖国丑闻。


江泽民卖国(网络图片)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下称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此外,《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据《议定书》,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中华民国全图(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