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休假”敏感期 百度解禁“活摘器官”(图)

发表:2016-08-05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高层北戴河“休假”期间,百度搜索网页出现《明慧网》英文网站信息。(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高层北戴河“休假”期间,大陆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英文信息,搜索结果显示出维基百科、《明慧网》和西方媒体等报道。在外界关注习近平预备抓捕江泽民的情况下,有关敏感词被解禁耐人寻味。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则认为,法轮功问题是习近平、王岐山抓捕江泽民的突破口。

北戴河“休假”期​ 百度突解禁“活摘器官”信息

8月4日,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世事关心”帖文显示,大陆搜索引擎百度解禁“活摘器官”英文信息。

8月5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看中国》记者尝试在百度输入英文“活摘器官”,搜索结果置顶是英文维基百科“Organ harvesting”的介绍;其次是英文维基百科有关“器官移植在中国”(Organ translplantation in China),内容介绍了2000年开始众多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一罪恶至今仍在大规模地进行,以及国际社会的调查报告与谴责等等。

第三个链接是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支持的“停止活摘器官”(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网站,其中介绍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罪行,并进行呼吁停止活摘器官的网络征签。

随后是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的题目为“Organ Harvesting New Form of Execution in China”(活摘器官——在中国杀死政治犯的一种新形式)文章和英国BBC世界新闻有关“活摘器官”的报道。


中共高层北戴河“休假”期间,大陆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活摘器官”英文信息,(网络截图)

法轮大法《明慧网》英文网站信息也出现在百度搜索网页中。

在下午15时20分(北京时间),百度英文“活摘器官”搜索结果置顶链接变为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支持的“停止活摘器官”(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网站信息。


下午15时20分(北京时间),百度英文“活摘器官”搜索结果置顶链接变为“停止活摘器官”。(网络截图)

同样在百度输入“法轮大法”英文搜索时,其结果确实与“世事关心”帖文相同:“现在是最关键的:百度解禁‘法轮大法’了吗?在用英文Falun Dafa搜索的时候,出现了中英文的结果。所有的英文结果都是正面报导。包括法轮大法在欧洲的官方网站,介绍法轮大法的英文短片,维基百科对法轮功的介绍等。而中文结果依旧是中共的污蔑宣传。”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法轮功、活摘器官等等皆被视为敏感词而被遮蔽。在目前外界关注习近平预备抓捕“终极老虎”江泽民的情况下,如今在北戴河“休假”期间这些过去在江泽民时期被视为敏感词突然被解禁,耐人寻味。

传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休假”

香港《争鸣》8月号报导,7月中旬以来,中共第三、四代元老370多人及家属开始休假,胡锦涛、宋平等人去北戴河,而江泽民今夏不去北戴河度假。

海外博闻社8月2日披露,7月30日晚,习近平已经入住北戴河“0号别墅”。

海外媒体多维7月22日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披露,北戴河今年夏天不会有会议,也不讨论中共制度和人事安排。北戴河已经彻底回归为休假的新常态。

此外,根据BBC报导,通常每年8月,中共当局都会召开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包括中共现任、退休的领导人。会议通常是以人事调整等政治议题为主。而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已经掌控和巩固其权力,并通过“反腐”运动打下周永康等老虎,加上中共党内老人因身体等因素导致北戴河会议影响力削弱。这意味元老的意见或只能是参考意见,而不能影响议程进度。

辛子陵:法轮功问题是逮捕江泽民的突破口

在国内,在习近平要抓捕“终极老虎”江泽民的讯息不断被释出的情况下。近期,中央巡视组第十轮巡视又将入驻包括“610”办公室在内32个中共中央机构。而根据The Jamestown Foundation的《中国简报》称,“610”办公室,便是当时总书记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

此外,根据《明慧网》报导,自2015年5月1日习近平当局宣布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截至2016年2月25日为止,已有20万以上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递交实名诉讼状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欲控告江泽民。

在这样的趋势下,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要抓江泽民,“三个代表”绝非障碍,而最有利的突破口,就是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个问题入手。

辛子陵说:“突破口,我想是从平反法轮功做起,因为这二十万的诉状,压在最高法院。这二十万诉状不是自发的产生,实际上有中央受对立……,实际上是鼓励大家用法律保护自己。你要过去中央没有这个精神,谁敢告江泽民啊?你不告他也抓你,你告他不是往枪口上碰吗?现在是积累了二十万。这是突破口,就是倒查机制,你做这个事情,不是党的决定,不是国务院的决定,是你江泽民违背大家意志,一意孤行干出来的事情。这样处理起来比较顺、比较顺。”

辛子陵认为,习近平实际上一直在做准备,比如建立倒查机制和鼓励民众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政策,也正是为抓江泽民,度身定做了一个“笼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