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休假」敏感期 百度解禁「活摘器官」(圖)

發表:2016-08-05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高層北戴河「休假」期間,百度搜索網頁出現《明慧網》英文網站信息。(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高層北戴河「休假」期間,大陸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英文信息,搜索結果顯示出維基百科、《明慧網》和西方媒體等報導。在外界關注習近平預備抓捕江澤民的情況下,有關敏感詞被解禁耐人尋味。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則認為,法輪功問題是習近平、王岐山抓捕江澤民的突破口。

北戴河「休假」期​ 百度突解禁「活摘器官」信息

8月4日,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世事關心」帖文顯示,大陸搜索引擎百度解禁「活摘器官」英文信息。

8月5日下午14時30分(北京時間),《看中國》記者嘗試在百度輸入英文「活摘器官」,搜索結果置頂是英文維基百科「Organ harvesting」的介紹;其次是英文維基百科有關「器官移植在中國」(Organ translplantation in China),內容介紹了2000年開始眾多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一罪惡至今仍在大規模地進行,以及國際社會的調查報告與譴責等等。

第三個鏈接是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支持的「停止活摘器官」(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網站,其中介紹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罪行,併進行呼籲停止活摘器官的網路征簽。

隨後是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的題目為「Organ Harvesting New Form of Execution in China」(活摘器官——在中國殺死政治犯的一種新形式)文章和英國BBC世界新聞有關「活摘器官」的報導。


中共高層北戴河「休假」期間,大陸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活摘器官」英文信息,(網路截圖)

法輪大法《明慧網》英文網站信息也出現在百度搜索網頁中。

在下午15時20分(北京時間),百度英文「活摘器官」搜索結果置頂鏈接變為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支持的「停止活摘器官」(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網站信息。


下午15時20分(北京時間),百度英文「活摘器官」搜索結果置頂鏈接變為「停止活摘器官」。(網路截圖)

同樣在百度輸入「法輪大法」英文搜索時,其結果確實與「世事關心」帖文相同:「現在是最關鍵的:百度解禁‘法輪大法’了嗎?在用英文Falun Dafa搜索的時候,出現了中英文的結果。所有的英文結果都是正面報導。包括法輪大法在歐洲的官方網站,介紹法輪大法的英文短片,維基百科對法輪功的介紹等。而中文結果依舊是中共的污蔑宣傳。」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法輪功、活摘器官等等皆被視為敏感詞而被遮蔽。在目前外界關注習近平預備抓捕「終極老虎」江澤民的情況下,如今在北戴河「休假」期間這些過去在江澤民時期被視為敏感詞突然被解禁,耐人尋味。

傳江澤民缺席北戴河「休假」

香港《爭鳴》8月號報導,7月中旬以來,中共第三、四代元老370多人及家屬開始休假,胡錦濤、宋平等人去北戴河,而江澤民今夏不去北戴河度假。

海外博聞社8月2日披露,7月30日晚,習近平已經入住北戴河「0號別墅」。

海外媒體多維7月22日引述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披露,北戴河今年夏天不會有會議,也不討論中共製度和人事安排。北戴河已經徹底回歸為休假的新常態。

此外,根據BBC報導,通常每年8月,中共當局都會召開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參加會議的人包括中共現任、退休的領導人。會議通常是以人事調整等政治議題為主。而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已經掌控和鞏固其權力,並通過「反腐」運動打下週永康等老虎,加上中共黨內老人因身體等因素導致北戴河會議影響力削弱。這意味元老的意見或只能是參考意見,而不能影響議程進度。

辛子陵:法輪功問題是逮捕江澤民的突破口

在國內,在習近平要抓捕「終極老虎」江澤民的訊息不斷被釋出的情況下。近期,中央巡視組第十輪巡視又將入駐包括「610」辦公室在內32個中共中央機構。而根據The Jamestown Foundation的《中國簡報》稱,「610」辦公室,便是當時總書記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

此外,根據《明慧網》報導,自2015年5月1日習近平當局宣布實施「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後,截至2016年2月25日為止,已有20萬以上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遞交實名訴訟狀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欲控告江澤民。

在這樣的趨勢下,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要抓江澤民,「三個代表」絕非障礙,而最有利的突破口,就是從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個問題入手。

辛子陵說:「突破口,我想是從平反法輪功做起,因為這二十萬的訴狀,壓在最高法院。這二十萬訴狀不是自發的產生,實際上有中央受對立……,實際上是鼓勵大家用法律保護自己。你要過去中央沒有這個精神,誰敢告江澤民啊?你不告他也抓你,你告他不是往槍口上碰嗎?現在是積累了二十萬。這是突破口,就是倒查機制,你做這個事情,不是黨的決定,不是國務院的決定,是你江澤民違背大家意志,一意孤行幹出來的事情。這樣處理起來比較順、比較順。」

辛子陵認為,習近平實際上一直在做準備,比如建立倒查機制和鼓勵民眾用法律保護自己的政策,也正是為抓江澤民,度身定做了一個「籠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