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业有专攻 买房交易秘诀在此(图)

发表:2016-08-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房产交易过程为了遵从法律规定,也为了保障交易双方的各项权益,涉及的专业人员非常多。这期谈谈买房时要接触到的一些主要专业人士:

房地产经纪人

经纪人并非只是带人看看房而已,有经验的经纪人在房屋交易的过程中,会指引客户并从头到尾协调跟踪处理购房整个过程。

经纪人费用约定俗成是由卖方支付,如果买方没有经纪人代表,卖方经纪人代表双方则获取全额佣金。如果买方雇用经纪人出面协调,则佣金将由双方经纪人对分。

一个好的经纪人要对市场熟悉,为人可靠,让整个交易过程严谨顺利。

房地产律师

纽约的房地产交易,买方和卖方都一定要聘请律师。买卖双方在价格后达成一致后就需要律师介入。

律师的职责包括:审查买卖合同——帮客人分析合同中所有的条款和细节,修改一些对客人不利的条款;尽职调查——买方律师进行调查包括审核大楼的财务状况,检验房屋的产权是不是清晰或者卖家是否有产权负担;过户——律师会在过户之前准备一份过户清单,上面标示出需要开哪些支票、多少金额和收款人的名字并安排售后登记。

一个好的律师要有经验,好沟通,要维护客人的利益。

贷款经纪人

这里所说的贷款经纪人包括mortgage broker(单纯的经纪人,自己没有资金提供贷款)和mortgage banker(代表银行,能自己提供贷款)。

通过经纪人申请贷款的主要好处是贷款人填一次申请表,经纪人就可以帮助向几家银行申请贷款,减少贷款人的麻烦。二者在贷款过程实际操作上差不多。

房屋检查师

房屋检查是合同不可缺少的附加条款之一。特别买的是house,买卖双方的购房合约签字生效后,买主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请有执照的房屋检查师来检查房子。

检查费由买主付,价钱根据房子情况而定,一般几百元。检查报告包括房子的状况,哪些设备可能出问题,应该怎样维护,列举要修理的部分等等。

一个好的检查师应在检查结束时,为买主提交一份系统的检查报告,有的还会附上彩色照片,使问题所在一目了然。

总之美国买房交易手续复杂,可靠的专业人士的协助极为重要。有好的帮手才能省心省力并确保交易顺利完成。

来源:旧金山湾区房地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