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了吗?健康早餐 20分钟内搞定(图)

作者:光军 发表:2016-08-21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丰富又不油腻的早餐。(网络图片)

为了让家人好好享用早餐,经过多次尝试,终于找到全家人都非常喜欢的黄金健康早餐组合:苹果+水煮蛋+姜黄燕麦豆浆+烤地瓜+奇异果。

1、苹果:古语说的好“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早上起床先喝杯温开水后,空腹先吃颗苹果,最能完整吸收苹果的丰富营养。

2、水煮蛋:最简单最优质的蛋白质,太太和小孩各吃1颗,我则是吃2颗蛋,不过考量胆固醇第2颗蛋黄就没吃了。

3、姜黄燕麦豆浆:无糖或低糖豆浆加热后加入燕麦片和1小汤匙姜黄粉,别有一番风味。豆浆提供优质蛋白质,燕麦富有膳食纤维保护心血管,姜黄能够保健肠胃且抗氧化。

4、烤地瓜:地瓜本身就是排毒明星,超市购买的有机或履历认证的地瓜(黄金薯),烤熟后绵密香甜的美味,小孩也难以抗拒。可以在前一天就先烤到八分熟,第二天早上就不会来不及噜。

5、奇异果:享用完前四道餐点,再来颗香甜多汁的黄金奇异果,不但是幸福美满的Ending,而且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维他命C更能增进身体健康。

这么丰富又不油腻的早餐,似乎很花费时间。其实不然,因为同时用电锅蒸豆浆、瓦斯炉水煮蛋、再把已经八分熟地瓜放进烤箱烤个10分钟,接着再来削水果,所以全家人的黄金健康早餐不用20分钟就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