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中国速瞄】“金正恩失控了”(组图)

发表:2016-09-11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9月10日,韩国首尔保守派活动人士在谴责朝鲜核试验的抗议活动过程中设置了反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肖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11日讯】韩国政府:“金正恩失控了”

朝鲜周五第五次进行核试验后,引起了38线以南韩国国内的强烈反响。

据法广报道,韩国外长尹炳世对这一事件的提出强烈谴责,他表示韩国方面将进一步对朝鲜采取制裁措施。韩国政府宣称:“金正恩失控了。”


(网络图片)

自称流氓 中国游客遭韩国警方拘捕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日前,5名大陆客在韩国炸鸡店用餐,虽然店家已经公告禁带外食,但陆客仍坚持吃自己从外面带来的泡面,店员出面制止时,陆客不仅骂人,还露出身上刺青自称流氓并作势打人,最终遭到警方拘捕并限制出境。


大陆中小学屡次传出塑胶跑道有毒(网络图片)

大陆再传毒跑道事件

开学不久,大陆再次传出毒跑道事件。据陆媒报道,江苏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的多名家长指出,该校初三的19名学生,出现呕吐、流鼻血、出疹等症状,疑与新校舍操场的塑胶跑道有关。


中国每年有超过1,000万只狗被屠杀。(网络图片)

上海主办世界狗展 欧洲55万人签名反对

据《苹果日报》报道,2019年世界狗展将在上海举行,但由于中国容许食狗肉以及狗贩虐杀犬只,英国狗会决定抵制该次活动。据悉,中国每年有超过1,000万只狗被屠杀。

报道引述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说,英国狗会秘书基斯科(Caroline Kisko)表示,主办单位应游说中国,如果想主办狗展,应积极结束狗肉买卖,任何以食狗肉是传统的辩解,对我们来说完全不可接受。

另一方面,挪威狗会则发起签名运动,要求上海举办狗展的资格,至今已有55万人签名。


河北唐山发生4.0级地震(网络图片)

唐山发生4.0级地震

9月10日18时09分,河北唐山市开平区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大约10分钟后的18点19分15秒,同一区域再次发生2.5级有感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地震发生在周末,震区市民正在家休息,纷纷表示震感明显,有的介绍墙上挂着的物品摇摆不定,有的表示盆、碗中的水都晃到桌子上、地上等。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