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币为何如此逼真?印制伪钞组织大揭秘(组图)

发表:2016-09-14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4日讯】国内伪钞问题猖獗,有传媒为此专门卧底接触其中一个伪钞制造者,发现只要一部电脑及打印机,就能印制数千万元的伪钞,而且做出的假币让人真伪难辨。


伪钞集团生产设备极其简单,但又极为专业,层层分工,务求令伪钞更真伪难辨。(网络图片)

香港媒体《东网》报道,担任速递员的周先生两年前,一次检查速递包裹时发现有伪钞,其后就慢慢与其中一个频繁在他那里邮寄伪钞的人结识,并通过其介绍,加入到一个伪钞交易的群组。

周先生表示,在群组中,交流时都使用暗号,不同面值的伪钞都有不同的暗号,如100元(人民币.下同)的称为“红牛”或“红货”,50元的叫“青蛙”,20元的是“黄货”等。群组的成员几乎覆蓋了全国各地,尤以湖南、湖北、山东的成员最多。

伪钞的价格明码标价,100元的伪钞每张15元,50元的每张10元,20元及10元的分别员售3元及1.5元。群主的伪钞出货量更相当惊人,几乎每日都会有需求,日均的伪钞出货量有数十万元,甚至在今年6月3日,群主的就卖出去逾百万元的伪钞,并大多流向广西及湖南。

有大陆传媒得知后,循线卧底其中,并成功接触其中一个群组中的小头目“小哥”,最后曝光了这些有时连验钞机也能骗过的伪钞是如何制作出来的。

报道称,“小哥”拥有一个小型的伪钞生产基地,内有印制、烫金、裁剪、加入防伪特徽的一条龙设备。小哥生产伪钞的设备非常简单,一部电脑、一套专门的设计软件、一部激光打印机,以及及一部烫金机,只要经电脑排版设计,制作出模板,然后再用打印机打印,再经特殊烫金、裁剪后,伪钞就印制成功。除了制造高仿的伪钞,他们亦会生产一种“拼接货”,即将真钱和伪钞拼接,一面是真钱,一面是伪钞,如此不难不但真假难辨,有时就连验钞机都能蒙混过关。


伪钞集团有专门负责裁剪的高手,不需量度,仅需4刀就可裁剪出一张与真钞尺寸一模一样的伪钞。(网络图片)

卧底记者又发现,制造出伪钞是第一个步骤,还有后期的加工处理。第一个分工就是专业裁剪,上述的伪钞集团中有一个叫“快手”的裁剪高手,仅需4刀就可裁剪出一张假币,不经测量就可肯定与真钱的尺寸一模一样。


把伪钞放到水和醋混合液体后十几分钟后,取出吹干,就能做出陈年钞票的感觉。(网络图片)

此外,由于刚印制出来的伪钞都新簇簇,相当显目,故裁剪完后伪钞集团中会有人专门教授“弄旧”,将令伪钞变得跟旧钞一样。“弄旧”的方法有多种,最常用的只需要有水和醋,把伪钞放到醋水里,浸泡十多分钟取出吹干即可;较“高级”的会用两种不明液体交往喷洒在伪钞上,瞬间可使崭新的伪钞变色,就像市面上一些陈年的钞票一样,完全没有新钱原有的光泽。“弄旧”后,为了使伪钞更逼真,伪钞集团还会在伪钞上添加水印受仿制真钱上的凹凸防伪特征,甚至专门研制出“凹凸液”,轻轻松松就把制造出真钱上的凹凸特征。


伪钞集团专门研制出“凹凸液”,轻轻松松就能制造出真钱上的凹凸特征。(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