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星巴克店员穿不同颜色围裙的秘密(组图)

发表:2016-09-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星巴克不同颜色的围裙有不同的含义,星巴克的店员围裙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绿色、黑色、咖啡色。如果去星巴克喝东西的时候有注意过围裙的颜色,最常看到的是“绿色围裙”。

一般有印象的店员就是“绿色围裙”,他们身上有着美人鱼的LOGO代表着是他们受过公司的统一训练,能够独自为客人服务。

“绿色围裙”便是星巴克的品牌标志。

星巴克这个全球的饮品龙头,以绿色的logo和制服作为最有辨识度的品牌标志,多少人逃过那一抹绿色的制服诱惑。

而少数穿着“黑色围裙”的星巴克店员是“咖啡大师”,虽然薪资不比穿绿色围裙的店员高,但他们代表着是最高的鼓励以及荣誉。要成为“咖啡大师”需要经过非常困难的考核和检验。

星巴克官方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精品咖啡大使选拔”,店员要具备丰富的咖啡知识、创意及亲切的服务、准确调制出顾客点选的咖啡3项特质,考试的内容除了笔试还有口试,脱颖而出的菁英才能拥有这项殊荣。

其实几乎每一间星巴克门市都有一位穿黑色围裙的咖啡大师,大师能清楚介绍“哪一种咖啡最适合搭配焦糖类点心”、“哪一种咖啡带有辛香的异国风味”。

除了以上两种颜色,星巴克还有最少见的“咖啡色围裙”,称为“咖啡大使”,三个颜色中最尊贵的也就是穿咖啡色围裙的“咖啡大使”,想要到达这个阶段更不容易!需要经过比赛和严格困难考验,穿咖啡色围裙的咖啡大使,星巴克门市大都仅有一两人。

想要在门市得到“咖啡大使”的服务机会非常渺茫,不过下次到星巴克还是可以找到黑色围裙的“咖啡大师”制作咖啡喔!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