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奇人用功能作战 造幽灵部队击退纳粹(图)

发表:2016-10-0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英国奇人用功能制造幽灵部队击退纳粹。(网络图片)

英国特异功能贾斯帕•马斯基林一家三代都是特异功能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其父亲奈维尔•马斯基林作为英军指挥官、为英军训练了一批运用功能加上技巧的间谍,贾斯帕的祖父约翰•马斯基林被视为“现代魔术之父”,因为当时还无法解释“特异功能”现象。贾斯帕9岁开始为父亲奈维尔的特异功能表演充当助手。

1939年二战爆发后,贾斯帕加入英国皇家部队运用自己的特异功能与希特勒对抗,被盖世太保悬赏人头。然而一开始,贾斯帕并未受到重用。因为军方根本不相信一个糊弄观众的魔术师能为军队尽力。

他的搬运功终于大显身手是在1941年,贾斯帕被调派到北非战场的埃及。在北非沙漠,贾斯帕所遭遇的德军对手正是由赫赫有名的“沙漠之狐”隆美尔所统领。当时的英军无法顺利补给军需,明显处于劣势,在强敌连番炮轰之下几乎失去北非战场。

1941年5月,英军得到情报,德军即将对埃及亚历山大港进行大规模轰炸。得知这消息后,39岁的贾斯帕主动向英军最高指挥官请缨,说他可以利用将亚历山大港移走,从而使其逃过轰炸!

当时情况紧急,最高指挥官对此紧张局势也无计可施,只好同意贾斯帕的计策,即将亚历山大港移走。随即,贾斯帕在离亚历山大港数公里外,找到了一个叫做马约特湾的地方。当地荒无人烟,但与亚历山大港地形外貌都极相似。在那里,贾斯帕命令手下安置了与港口和城市都完全相同的灯光,一到晚上他就让灯光彻夜通明,与此同时,他让亚历山大港的居民整晚不得开灯。然后利用搬运功把两地对调。

就这样,德军对着“亚历山大港”的位置进行了连续8个晚上的狂轰滥炸,但被炸的只是暂时被挪到这个位置上的马约特湾。这次“搬运”魔术般的大获成功后、英军指挥官大受鼓舞。接着,又命令贾斯帕再表演一次让苏伊士运河也消失的“搬运”魔术。

于是,贾斯帕制造了24个巨大的排风扇,安装在运河沿岸的探照灯上,而风扇的扇叶都是用玻璃镜制成,扇叶转动时制造的光影伪装效果足以迷惑任何飞行员,然后用搬运功把苏伊士运河搬走。

纳粹飞行员被探照灯上的玻璃镜光影晃的眼花缭乱,不但看不清自己该炸的地方在哪里,更看不到苏伊士运河消失了。


利用“遮阳罩”伪装成坦克,迷惑德军。(网络图片)

贾斯帕曾利用“遮阳罩”伪装成坦克,迷惑德军。在改变二战北非战争格局的著名阿拉曼战役期间,贾斯帕利用功能与人类肉眼的局限性,变出多达几个师的幽灵部队,用木板与废弃物变出了一支潜艇舰队,逐退气势汹汹的纳粹军队。

他运用沙漠的气候和天然物资,骆驼粪是他用来达到最具掩护力的涂料,而沙粒更是他凭空创造镜子不可或缺的工具,日光则被他认为是最好用的能源。

贾斯帕利用功能和智慧成就的这一切,不仅瓦解了纳粹军队的强烈攻势,也把令人闻风丧胆的隆美尔玩弄于股掌之间。盖世太保恨的把贾斯帕的名字列入黑名单,想要取他的命,但谈何容易。

对这些魔幻般的战术秘密,贾斯帕一直守口如瓶,但他透露称,这不只是迷彩涂料或假人假车那么简单的玩意儿,而更是大范围的视觉错认,如:以光设墙、以及最高的声东击西。

由于英军一直将之奉为最高机密的欺敌计划,因此贾斯帕建立的奇功始终未获公开,他也不曾受到褒扬。直至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大卫•费雪为其撰写的传记《战争魔术师》问世后,这段陈封历史深处的秘密档案才得以曝光。

1926年,贾斯帕24岁时正式开始他的“魔术”表演生涯,是30年代英国知名“魔术师”,但是在当时,人们也只能认识到“魔术”的水平。他于1973年去世,享年71岁。说贾斯帕二战期间进行了堪称史上最盛大的魔术表演,其实,他所运用的绝非魔术表演、而是“功能”,人体超常的特异功能!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