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起火了AT&T拟永久停售Note 7(图)

发表:2016-10-09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星又起火了?而且还可能是维修后的手机?美国运营商忧心忡忡。(网络资料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9日讯】周三,美国一位消费者新拿到的Note 7替换手机,在美国西南航空一架起飞前的飞机上,出现了电池过热燃烧的问题。目前,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已经对替换手机的问题再次展开调查。在此之前的9月2日,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问题机型,同时暂停该机在10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

今年是三星Galaxy Note产品线具有讽刺意味的可怕一年, 讽刺的是,被广泛关注赞誉不断的Note 7是多么的糟糕--有报道的大约一百多台手机已经着火,几乎出售的所有手机都被召回。但事实上,更糟的是,重新更换后的三星Galaxy Note 7还是在飞机起火了。

三星电子的Galaxy Note 7手机出现电池过热和爆炸丑闻,如今这一事件正在进行第二轮发酵。由于新替换手机同样出现问题,美国所有四家移动运营商发出了召回令,允许再次替换。另外AT&T正在考虑永久停售这款手机。

据美国CNN网站报道,周五,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同时宣布,如果用户拿到了Note 7的新替换手机,而且担心它再次发生问题,可以送回运营商,替换一部其他完全不同的智能手机。

AT&T是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美国媒体指出,如果AT&T永久性停售Note 7,将会在美国市场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其他运营商也会永久性停售该手机,这意味着三星电子将被迫在美国市场撤出这款问题产品。

这是三星电子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智能手机故障和召回事件,给三星产品形象造成了巨大打击。据称这一故障的问题是三星锂电池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罕见的工艺问题,而最初的供应商也是属于三星集团的兄弟企业。

此次召回事件将给三星电子造成十亿美元经济损失。

另据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有可能提前发布Galaxy S8高端旗舰手机,以挽救Note 7造成的被动局面。按照往年的惯例,三星会在春季发布S系列旗舰机,并且在秋季发布Note系列旗舰手机,Note系列的主要针对对手是秋季上市的苹果新手机。

责任编辑:唐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