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结婚风波大逆转 网友:剧情太洒狗血(组图)

发表:2016-10-13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靓颖亲妈提告未来女婿才2天,3人拥抱大和解。(网络图片)

中国歌手张靓颖日前才宣布11月将赴意大利和爱情长跑13年的CEO男友冯轲举行婚礼,不料随后张母就跳出来反对婚事,不但说男方让女儿当小三、侵占股份,还一状告上法院。不过此一事件有了大逆转!11日冯轲跟张母在张的生日音乐会迅速大和解,遭外界质疑这整件事都是为了宣传张10月将发行的英文专辑而自导自演。对此,张靓颖昨晚在微博上发文开酸:“没按你们的剧本走,抱歉了。”

11日张靓颖在出道前驻唱的成都酒吧举行生日会,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妈妈也来到了现场与女儿助阵,这是“风波”过后三人首度同台,张妈妈在台下静静观看,不时用手机拍摄台上的女儿。

舞台上,张靓颖告白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每年生日我妈都会跟我说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受难日,我觉得我长这么大是一个幸运的人也是一个幸福的人,虽然我是单亲家庭但我妈妈给了我两份爱,让我什么都不缺,在一个很幸福的状态长大的。妈妈我爱你。”同时她还表示,整个件事就是个误会,当天就跟妈妈联系也讲好了,私下的事自己在家里解决。

张靓颖还向冯轲喊话:“无论怎样,我最爱的是我妈妈,永远排第一。你(冯轲)只能排第二。不不不,你们(凉粉)排第二,你(冯轲)对你第三的位置满意吗?”冯轲笑着说:“我对我的位置非常满意。”3人还相拥合影,事后张靓颖表示这几天过得很不好,也承认没和妈妈做好沟通的工作,为了让未来岳母安心,冯轲态度相当积极,更将所有财产转至张靓颖名下,张妈妈也同意两人婚事,而婚礼下月也会如期举行。


张靓颖曾在微博回覆此一事件,但发文没多久便删除该贴文。(网络图片)

对于此一事件的发展,网友表示剧情太洒狗血了,张靓颖则在微博回覆:没照大家所想的剧本走真的抱歉,对她来说这一切都是始料未及的,至少“家回来了”最重要,还要网友“想骂就骂吧”,直言被讨论就是艺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不过发文没多久,她便删除该贴文。

对此,许多网友不以为然,认为从头到尾都是他们自己在搞乌龙,却反过来怪罪网友,此举让人相当不解,纷纷呛说“绝对是炒作”、“全家都可以拿奥斯卡了”,不过,也有网友人力挺张靓颖,认为那些人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在看待这桩婚事,只不过最后大和解让他们没有热闹看,才会出言辱骂。此外,也有人认为张靓颖的发文是在针对那些纯粹想看笑话的酸民和狗仔卓伟,要网友别自己对号入座、自以为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