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刑!跟男友站太近 印尼女惨挨23下

发表:2016-10-19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年轻女子,因她跟尚未成婚的男友站得太近,太过亲密,被处以公开鞭笞。You Tube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18日讯】印尼是全世界拥有最多穆斯林人口国家,而其亚齐省(Aceh)是该国唯一奉行伊斯兰教法的省份,触法者可能遭受严刑处分,而“公开鞭刑”则是违反教法者的一种惩罚形式。

据外媒报导,在印尼当地时间17日,就有一名年轻女子,因她跟尚未成婚的男友站得太近,太过亲密,被处以公开鞭笞,而惨遭23下的鞭刑,从她脸上表情可看出,有多么疼痛。

连同这名女性,当天在亚齐省首都大亚齐的清真寺,被处以鞭刑者,共有7名男性及6位女性等13人,其年龄都在21岁至30岁之间。包括有6对情侣因太过亲密,如未婚者之间有互相触摸、拥抱与亲吻等行为,以致违反伊斯兰教法。

另有一位22岁女子虽已被判刑,但因有孕在身,暂时逃过鞭打,可是官员称,等她分娩后仍须挨鞭。

在伊斯兰律法下,未婚男女不能太过亲密,也不容许有婚外情,甚至没有婚约男女私下独处,即使没有发生任何事也是违法的,因独处就表示有可能变成通奸,另亦不容许饮酒、赌博及同志之间的性关系。

在亚齐省遭处以鞭刑者越来越多,尤其近几次受鞭刑的女性人数,有明显增加。

大亚齐市副市长柴纳尔(Zainal Arifin)表示,“希望他们未来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期盼鞭刑能有足够的吓阻力。”

在2015年9月,就有3名女性与14位男性,因赌博及婚前性行为被逮捕,而处以公开鞭刑;于同年6月,也有3对18至23岁的大学生情侣,因私自独处,被公开处以鞭刑,且处刑之时,有数千名观众围观,并对着他们叫嚣。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