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中国速瞄】斩首金正恩“3K计划” 曝光(组图)

发表:2016-10-19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韩国军方公布了斩首金正恩的“3K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9日讯】曝斩首金正恩“3K计划” 中共将做壁上观

韩国国防部长9月21日透露,面对朝鲜核武器的威胁,韩国已经准备好了刺杀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的精锐部队。

他说:“韩国有一个总体思路,计划使用高精度导弹瞄准敌人重点地区的设施,并消灭敌人的头领。”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称,针对朝鲜核试验,韩国国防部推出了独立的强攻之策,即所谓的“3K”计划,即杀伤链(Kill Chain)、韩国型飞弹防御(KAMD)系统和大规模惩罚报复(KMPR)计划。

时政评论员陈破空分析,如果美国对朝鲜实施“斩首行动”,估计到时候中方会像征性地将军队开过中朝边境,与美韩军队形成对峙,但不是为了开战,而是为了美韩确保新建立的朝鲜新政权对中方无害,然后再撤军。


秦城监狱被外界称为“最神秘的监狱”。(网络图片)

大老虎云集 秦城监狱内部景象首曝光

10月17日晚,中共喉舌央视播出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苏荣、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十几只“大老虎”接受采访,多处案件细节首度公开。其中,秦城监狱内部景象也一同曝光。

秦城监狱被戏称为“中国第一监狱”,关押中共最高级别的犯人,近10年来被查处的副省(部)级以上高官超过100人,绝大部分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或在此服过刑。


车祸至少造成2名男子死亡。(互联网图片)

辽旅游巴士车祸 酿35死伤

据《东网》报导,辽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一辆实载44人的旅游巴,今日中午12时25分由汤沟一温泉景区返回沈阳途中,旅巴下坡转弯时疑因未有减速,导致失控向左翻侧。截至今晚9时,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2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到县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据悉,其中两名死者分别为1997年及1999年出生的男子。

从网络流传的照片显示,不少受伤的中老年人躺在路上待救,消防及急救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肇事旅巴隶属辽宁宏运客运旅游有限公司,车牌号为辽AK2523,可载人数57人,事发时实载44人。目前,当局正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竞选尔湾市长的华裔候选人陈刚(Gang Chen)。(大纪元)

首位华人竞选美国加州尔湾市长

据《大纪元》报导,2016年11月8日大选,将有5人竞选加州尔湾市(Irvine)市长。其中唯一华人陈刚(Gang Chen)也是尔湾建市45年来首位竞选市长的华裔候选人。

10月17日,陈刚等16位南加候选人获得美国华人政治联盟(IAPAC)的背书。他表示,自己专业建筑师出身,不是典型政客。出来竞选公职,是为了代表尔湾老百姓,而不是利益集团。

陈刚来自广州,国内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毕业,出国后在南加大(USC)获得园林硕士,又在规划系读博士一年,是执照建筑师,撰写出版了26本绿色建筑书籍,教人怎么考美国的绿色建筑师执照,在全世界畅销,成为绿色建筑行业内的名人。

大陆网民登陆不明WiFi 数十秒即倾家荡产!

大陆很多网民为了省流量,都有到酒店、商场、快餐店蹭免费WiFi网的习惯。骗子利用这种心理,假冒商场、快餐店的免费WiFi引诱不知情的用户登陆,用户一旦登陆,用户手机中的网银可以很轻易地被盗用,瞬间账户上的钱就会不翼而飞。

近日,据大陆多家媒体曝光,一种利用假冒商场、快餐店的免费WiFi的骗术正在流行。市民小明(化名)就遇了这么一件蹊跷事。由于平时做生意需要,小明的手机上装有某银行的手机终端软件,也开通了相关的简讯提示服务。1月27日当天,小明去银行取钱,一查余额却大吃一惊:U盾、银行卡均在手,账户还绑定了手机简讯,密码也没丢失,自己卡上原本有6万多元,此时却只剩下了500多块。

调查发现,从25日到26日下午,小明的这笔钱分69笔被人盗刷。小明的手机还被骗子做了手脚,收简讯的功能被屏蔽,因此这两天里的所有交易记录,他压根都没有收到简讯提示。警方怀疑可能与小明使用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有关。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