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披露密藏50年的月球照片(图)

发表:2016-10-27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明亮的物体,穿过了月球表面,并显示出一道条形轨迹。(网络图片)

太空船阿波罗11号(Apollo 11 )在1969年登月,这段历史故事至今还有许多解不开的谜团,比如阿波罗登月所带回的原始影像,竟然给弄丢了?其中包括阿姆斯壮(Neil Alden Armstrong )登月时,通过顶部摄像机记录下来的影像。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画面及影像,其实都是当时所翻拍的副本,真正的原始影像却消失无踪。

除了这个匪夷所思的插曲之外,近日,美国NASA再度披露了一张1969年拍摄的月球影像,而这张照片,却被尘封了将近50年,直到近日才终于被公布,根据影像显示,有一个明亮的物体,穿过了月球表面,并显示出一道条形轨迹,而这张照片的拍摄者,正是阿姆斯壮和另一名太空人伯兹.艾德林 (Buzz Aldrin )。

从外形上看,有点像一个穿梭装置,甚至有人认为,它长得很像巡航导弹,于是就有了一个奇怪的推论,月球上其实存在着高科技。但是,也有人指出这张照片的问题,因为在太空中,不会出现如此长的喷射火焰,因此这显然是一个错觉,如果两名太空人都没有遇到奇怪的事件,而这又是一个真实存在的物体,那么肯定不是人造的。

事实上,在阿波罗登月照片中,出现过多次疑似不明物体出现的镜头,比如太空船曾经往外拍摄到一个L型物体,最后被认为是太空船的照明系统。美国NASA认为,这是幻想视错觉作怪,这个现象归结于人类丰富的想像力,与火星上发现各种鞋子、动物造型的石块一样。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