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虚荣心杀了成千上万的牠们 无辜无力诉苦(组图)

发表:2016-10-30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眼看见这张图片,可能会以为这名男子是在铺瓦,黑色的物体已经铺满了整个顶楼。但这些一片一片的东西其实是鲨鱼的鱼鳍!鱼鳍大小不一,有些可能是从小鲨鱼身上割下的,有些上面甚至还有暗红色的血迹。


第一眼看见这张图片,可能会以为这名男子是在铺瓦?

鲨鱼鳍在华人地区被称为鱼翅,是上等的美食,所以从古到今都有很多人会购买。但鲨鱼被活活割下鱼鳍之后可能又被丢到海里等死,对牠们来说肯定是痛苦万分的。


这些一片一片的东西上面甚至还有暗红色的血迹。

屋顶上铺了满满的鲨鱼鳍,有时候一些买家还会到那儿去询问价格,如果价格满意就会购买许多回去。据报道这些鱼鳍会销售到东南亚地区。


这些一片一片的东西其实是鲨鱼的鱼鳍!

其实鱼翅的营养价值很低,而且也没什么味道,不论是口感还是营养价值都不及其它鱼类和肉类,想要摄取胶原蛋白还不如吃猪脚呢!但是那些鲨鱼却因为那一句“鱼翅很好吃”而无辜牺牲了。


为了人们的虚荣心,成千上万的鲨鱼因此牺牲。

吃鱼翅不仅对人体没什么好处,反而还会伤害到自身的健康。根据对鱼翅的抽查,发现鱼翅被汞污染的程度高达70%,含有可被人体吸收的汞比率已超出正常允许含量的42倍,所以吃鱼翅除了满足人类的虚荣心外,完全没有任何好处!为了人们的虚荣心,成千上万的鲨鱼因此牺牲。


吃鱼翅除了满足人类的虚荣心外,完全没有任何好处。(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