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动排队椅”,超佩服日本人的小创意

发表:2016-11-07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排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吃饭要排队、坐车要排队、买东西要排队......除了耗费时间外,还会容易造成脚酸,更无法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深怕一不留意就被插队,或是跟不上人龙。

不管排队出于什么目的,对大多数人而言,这都是个既累心又累身体的辛苦差事。但现在,自动排队座椅的出现将非常漂亮地解决这个问题。

日本人真的太厉害啦,连排队都能这样轻松写意!

日本汽车制造商Nissan,应用自动停车辅助系统,打造了会自己归位的办公室座椅,让你排队时也能悠哉游哉的坐在椅子上,完全不用起身。

Nissan推出了一款名为ProPilot Chair的自动排队座椅。ProPilot Chair可以跟随队伍自动移动,解决了人们排队时的无聊乏味与劳累烦恼,排队也可以是一种悠哉。排队不劳累,自动循环的“椅龙”!在ProPilot Chair上,日本汽车制造商Nissan取用了它们最新MPV车款Serena的自动驾驶,也是先前推出的自动归位智慧办公椅的进阶版,能够自动跟随前面的椅子到达定位,最厉害的是排到最前面的椅子在使用者起身后,能自动移到“椅龙”的最后一位,形成一个自动循环链。

Nissan表示,它们在这自动椅上运用的科技,能自动控制椅子与椅子之间的间距,在前一个物体往前移的时候,下一个椅子就会自动跟上,并且让椅子保持在适当的中线,不偏离原排队椅龙,这也代表不管前面的是椅子还是人,都是可行的。

这款自动排队椅可以侦测椅子是否坐人。只要排在前面的消费者起身离开,这把椅子就会自动转到最后,以备新来的消费者使用。也可打造会自己归位的“办公室座椅”。

在此之前,Nissan应用其自动停车辅助系统,打造了会自己归位的办公室座椅。

有了这款自动归位的椅子,每次开完会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椅子乱七八糟东倒西歪了,减少了工作量不说,瞬间感觉自己的公司洋气了很多。

目前,这种座椅仍处于试验阶段,在经过层层检查之后,Nissan也希望,未来能将此技术扩展到更广的层面,帮助更多需要的人,也能让喜欢排队的人能够轻松自在的排队。

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自动排队座椅应该在日本已经非常普遍了,去看奥运的朋友说不定就能好好体验一下了。

日本人真的是创意无极限呀!希望台湾不久后也会有!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