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推出智能手机行业最大颠覆性突破(图)

发表:2016-11-10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hone 7(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0日讯】据科技媒体BGR日前分析称,美国苹果公司可能在下一代iPhone产品中加入远程无线充电技术。如果属实,这将是自2007年推出首款iPhone以来,全球智能手机行业迎来的最大变革性创新。

据此前的一些可靠消息,明年苹果将对iPhone外观重新设计,iPhone 8和iPhone 8Plus应该使用崭新的前后盖玻璃设计,中间连接边角部分将采用金属。显示屏应该将首次使用OLED技术。由于Home键的取消,iPhone正面显示屏的面积将大大增加。此外,下一代Touch ID指纹传感器将植入在显示屏下,而3D Touch操作将取代大部分Home键的功能。

不过更加引入注目的不是外观设计上的变化,越来越多的证据,苹果正在研究一项大杀器,其将是十年来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最大变革因素。

当问及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时最大的痛点是什么,人们第一反应可能是电池的续航能力,即使被誉为全球目前最出色智能手机之一的iPhone 7Plus每天也至少要充电一次。

今年早些时候,有初步证据表明,苹果正在与一家名为Energous的公司合作,为新iPhone开发下一代无线充电技术。这项所谓的无线充电技术与现在市面上Android手机和其他设备所用的无线充电完全不同。

使用的Energous的技术,智能手机或任何设备都可以在房间中进行无线充电。手机主板上加入的小芯片将与基站无线连接,能够实现15英尺(约合4.5米)之内实现充电,也就是说将基站安放得当,用户几乎在办公室和家里的任何一个位置都能实现iPhone时时充电,不管是在用户使用手机,还是放在桌子上、抑或是在口袋中。

不过,在Energous和苹果证实这一消息之前,一切只能是猜测。只有时间能够告诉我们这些传言是真是假,但是如果苹果真的把这项远程无线充电技术应用到新iPhone产品中,这将是十年来智能手机行业最大的颠覆性元素。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