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川普团队首次公布的经济政策纲要(图)

发表:2016-11-12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12日讯】11月11日早间, 美国新当选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其政权交接网站(GreatAgain.gov)上,公布了初步治国政策框架。他的政策主要关注了以下几个方面:(1)美国国防安全、移民改革(美墨边境修墙计划)和能源独立问题;(2)税率改革、规制改革、贸易改革、教育、交通和基础设施、金融服务改革等;(3)医保改革、行政改革、保护美国人宪法权利等。可以预见的是,这些计划如果成功实施,将给美国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在这里,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其大计划中的经济内容。

废除多德-弗兰克法案 转为用促进积极增长的政策

这意味着川普新政府将允许银行从事自营交易和直接投资对冲基金。川普交接网站上的公告表示:“多德-弗兰克法案并不利于劳动人民的利益。官僚主义的繁文缛节对于改变现状于事无补。”

改变税收政策

自奥巴马就任以来,他的政策就一直被共和党各种针对。川普这份公告上部分概括了他对税收改革和经济视野的观点,还补充道:“总的来说,川普的税改政策更低廉,更简化,更公平,也更利于经济发展。”

解决数百万失业人口的就业问题

“当前的贸易协定并没有把美国人利益放在首位。”川普这份公告评价道,并表示,当局会“改革过去数十年这些不利于本国人找工作的政策。”川普会通过改善本国企业环境,吸引更多企业,从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获得更多税收,从而重建经济。更多的公司进驻美国,重兴美国制造业,就能雇佣更多年轻人,让他们得到希望和致富的机会,而美国也能重新兴盛发展。

重构美国能源政策 结束“煤炭战争”

川普的公告中写到,美国将展开一场能源革命,充分使用可再生能源和传统能源,使美国转变为能源净出口国。并以此为契机,为数百万人提供工作岗位,同时也保护美国的新鲜空气、新鲜水源、自然栖息地等宝贵资源。川普当局还表示会开放本国和海外的联邦土地和矿石燃料生产水域的租约。川普新政府将结束“煤炭战争”,并自上而下的重新检视奥巴马当局颁布的反煤炭规定。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