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什么在支撑中共苟延残喘?

作者:平欣 发表:2016-11-13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因“人大释法”事件,再次引发香港人民万人游行。自从1997年以来,香港人民为抵制中共而进行的游行几乎年年都有,而且规模有增无减,每一次都是因为中共在破坏民主、破坏法治、侵犯人权。中共对香港人民的“管治”更是“力不从心”。

而中共在中国大陆破坏民主、破坏法治、侵犯人权要甚过香港不知多少倍,却把老百姓“管理”的“老老实实”,甚至中共可以在大陆人民众目睽睽之下的公然腐败、侵犯人权,却也能安然无恙的统治这么多年,除了中共敢于对大陆人民采取血腥镇压的方式外,香港和大陆人民截然不同的思想意识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中共1949年篡权以来,通过各种洗脑的方式,自上而下的改变着中国人的思想,建立了自己得以存在的精神载体。在中共主导之下,下拉着社会道德水准,社会充斥了太多邪恶因素,人的思想是战斗型的,邪恶、贪婪、极度自私等人心的败坏也都见怪不怪了,而且认为“正常”。

虽然现今,中国人几乎都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都想摆脱中共的绑架,但被中共改变的思想却在无知中自下而上的给中共输送了一口气。因为人的斗争思维和自私、贪婪、邪恶的念头,都符合中共的基因,也就是说,人的头脑中还承载着中共思维,这就像给中共输送养分一样。这正是中共给中国人洗脑的目的。

看看香港的情况,我们可以清楚的认识到,如果没有人民的支持,中共的邪恶是无法发挥的,没有力量的;而在大陆,也已经没有人举着拳头拥护它,甚至都在从早到晚的咒骂它,但中共在中国大陆却依然能够施展邪恶,那就是被中共改造的价值观、充满自私、贪婪、邪恶的思想无形中在大力支撑中共行恶。

那么,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之下,全球讨伐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的呼声下,超过2亿民众三退的大潮下,在三退面前不表态,所谓“聪明”,或者认为中共存亡与自己无关,或者持其他自欺欺人说法的人,如果敢于内视自己,一定可以看到内心隐藏的自私、贪婪、邪恶,那不正是中共苟延残喘的源泉嘛,此时,你还会觉得自己聪明,觉得中共行恶与自己无关吗?还要做那个无知中支撑邪恶的人吗?

天灭中共已定。打扫卫生也要有个过程,扫地没有不扬起灰尘的,中国特有的雾霾象不象神来之手打扫地球而扬起的灰尘,被扫的“垃圾”是谁,那不正是构成中共和支撑中共的一切。扫的“垃圾”越多,扬起的“灰尘”越大,这也意味着离扫干净不远了。最终,“垃圾”都将在烈火中焚烧。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