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北韩崩溃做准备?中国在边境这样做(图)

发表:2016-11-14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脱北情形更加严重,甚至更有多名北韩高官及精英频频脱北,显示金正恩政权正摇摇欲坠。(Stephen Shaver/Polaris)

【看中国2016年11月13日讯】据外媒体报导,中国正在北韩边境做扩大军事工程,有消息人士透露,中方似乎在为北韩政权崩溃做准备。

来自北韩咸镜北道的消息人士向自由亚洲电台(RFA)透露,位在吉林省中国龙井市一个大型军事设施已开始建设,该基地是面向北韩稳城郡(Onsong)三峰(Sambong)工人区。

据RFA报导指出,位于开山屯镇(Kaishan Tunzhen)镇南山社区(South Mountain Community)的军事基地,从8月以来,就一直在建设,而且当地居民也正从该地区搬离。另用于建设的重型设备及建筑材料亦陆续被运进来。

北韩方面也采取了对应措施,即部署了大约20名士兵,执行监视三峰工人区的情形。

有来自中国与北韩边境附近城市龙井市(Longjing)的消息人士则说,中国当局于边境地区所采取的措施是“前所未有”。

而中国建筑军事基地,也是为了阻止北韩人进入中国国境。所以消息人士直指,中方似乎正为北韩政权的崩溃,作提前准备。

于该地区的另一个消息来源也对RFA称,于延边县边界的铁丝网围栏,更做了补强措施,即被图门江洪水所冲走的围栏及旧的生锈铁丝网,都已被新的带刺铁丝网所取代了。

于5日,韩国国际广播电台及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发布一份问卷调查报告,其结果显示,北韩居民对配给制崩溃及经济活动受限等北韩体制和实际状况都感到相当不满。

由于不堪忍受北韩体制,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北韩人选择脱北鲜。有报导曾经披露,截至2012年为止,在中国就大约有20万名脱北者,大多数居住于中国东北地区。

近期,脱北情形更加严重,甚至更有多名北韩高官及精英频频脱北,由此显示金正恩政权正摇摇欲坠。

在国际社会的严厉制裁之下,北韩金氏政权的统治不断被瓦解,逃离朝鲜的百姓越来越多。据韩联社报导,因今年4月发生北韩驻华餐厅员工集体投诚事件,而后在金正恩的授意下,于5月5日此事件的6名责任官员,在平壤姜健综合军官学校被公开处决了,金正恩甚至让国家安全保卫部、侦察总局、外务省、人民保安省所属干部等80余人及驻外工作人员家属100余人,亲眼目睹整个处决过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