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梦想到杜拜乞讨赚大钱 结果悲剧了(组图)

发表:2016-11-18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拜真的很好赚吗?大陆四川一名16岁徐姓少年,因为看了媒体报导〈杜拜乞丐月收入高达47万人民币〉,认为杜拜“遍地都是黄金,能赚到很多钱,最不济当乞丐都可以月薪47万”,于是产生要去杜拜闯一闯的想法。他躲到飞往杜拜的阿联酋航空客机货舱,经过九个多小时的飞行后,最后竟成功到达杜拜机场。


杜拜乞丐真的很好赚吗?

徐姓少年以为,他就此可以实现自己的“淘金梦”,没想到立刻被当地警方逮捕。他谈到近日在网络上阅读到的文章,内容指出不少人持商务签证或旅游签证前往杜拜,通过在街头当乞丐,每天就可以赚到9000迪拉姆,让他萌生跑到杜拜行乞赚大钱的念头。少年表示,被抓到也值得,因为听说杜拜监狱不错。

基于这样的想法,徐姓少年就在上海一座机场翻越围栏,趁保安不注意时,潜入阿联酋航空一架客机,编号为EK303,并躲在客机货舱里,经过九个小时半的飞行后,客机在杜拜机场降落,随后立即被逮捕。


徐姓少年被逮捕。

由于有氧货舱比客舱温度低很多,加上里面没有安全带和座椅,人藏在其中相当危险,不过徐姓少年表示,他并不害怕自己被抓,“因为听说杜拜监狱的待遇非常优渥”,让人听了十分傻眼。事实上,根据杜拜的法律规定,在当地街头行乞其实是“犯法”的!警方表示,的确有不少人在杜拜靠乞讨赚钱,但是他们已经加强取缔,今年已经逮捕了59名乞丐。杜拜乞讨是违法的,如果被抓到,将会被遣送回国,终身不得入境。

杜拜警方表示:“无论如何,乞讨都是不允许的,如果签证没有过期,我们会建议他们去找一些基金会,在那里获得帮助,或者帮他们找一份工作。”自2015年开始至今,杜拜已经扫除了197名“职业乞丐”,这些乞丐被警方扣押后,不仅全部会被遣送回国,还会被杜拜列入“黑名单”,终身不得再入境杜拜!


杜拜警方表示:无论如何,乞讨都是不允许的。(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