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你为什么看起来比别人老的原因!(图)

发表:2016-11-1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分如果摄取不够,会造成皮肤干燥、紧绷,久而久之容易长皱纹,让人看起来更老。(网络图片)

除了一些不可抗的生理原因,日常的一些小习惯可能都是催人老的杀手,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老。对于这些坏习惯,女人要警惕,千万别让这些坏习惯让你快速衰老

喝水少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水分如果摄取不够,会造成皮肤干燥、紧绷,久而久之容易长皱纹,让人看起来更老。

因此,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水,每天喝6到8杯水。除了注意喝水之外,还可以多吃些含水分多的果蔬。

不吃早餐

经常不吃早餐,对大脑、消化系统都有危害,并且更容易导致肥胖,加速身体机能的衰老。

爱吃甜食

甜食是很多女生的挚爱,但是甜食里的糖份不但会让人长胖,而且会让脸上长粉刺和皱纹。

因此,要减少加工甜食的摄取,例如蛋糕等,可以用水果代替。

趴着睡

长期趴着睡的挤压状态,容易损伤脸部皮肤的胶原蛋白,让人更显苍老。

因此,睡觉的时候最好侧着睡或者卧着睡。

熬夜睡眠不足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

所以,成年人每天要保证7~8个小时的睡眠,最好在晚上11点前睡觉。

整天愁眉苦脸

整天愁眉苦脸会使皮肤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出现皱纹。长期如此的话,心理和身体上都会遭受巨大的危害,造成免疫力低下,无法抵抗疲劳等,因此会衰老得快。

因此,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年轻的心态才能铸就年轻的身体。

经常暴晒

吸收过量的紫外线,会让皮肤变黑变粗,并且阳光的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出现皱纹。

所以,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要做好防晒措施。

不喜欢运动

适量的运动能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从而增强皮肤的润滑度。

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流汗的机会,让肌肤达到健康平衡,降低肌肤衰老的机会。所以,对于身体健康和抗衰老来说,适量的运动都是非常必要的。

卸妆不彻底

卸妆不彻底会让我们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

因此,日常卸妆要卸干净,并且最好定期做深层洁面的工作。

抽烟喝酒

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前到来。

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的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爱美的你,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衰老来得更缓慢哦。

来源:每日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