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神秘“沉默区” 无线电与时钟常失效(组图)

发表:2016-11-25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神秘“沉默区” 无线电与时钟常失效。(网络图片)

北纬27度线的这块区域连接了百慕达三角,吉萨金字塔和喜马拉雅山。就连科学家们也无法解释那里所发生的许多异常现象。

这地区被称为“沉默区”,这是在我们星球上一个神秘的区域,在这里,时钟与无线电设备经常无法正常运作。位于北纬27度线,这遍被称为“沉默区(La Zona del Silencio)”的沙漠是地球上最不守规则的地方之一,没有什么东西似乎能在那里正常运作,研究这地区的科学家们仍然感到很困惑,因为他们找不到答案。

这个位于海拔2000米的“外星人”荒原,远比你想像中来的更神秘。位于北纬27度线,沉默区也碰巧与埃及,喜马拉雅山,吉萨金字塔和神秘百慕达三角这四个连结地区位于在同样的度线。

在那里,有个鸟不生蛋的地方,摆放了一个神秘,高度约三米的独立铁方尖碑,最奇妙的是它也指向着位于“巧合”同一线的神秘地区,这神秘地区连接了埃及金字塔与其他异常的地方。


吉萨金字塔和神秘百慕达三角这四个连结地区位于在同样的纬度线。(网络图片)

过去有许多不同学科的科学家调查了沉默区(The Zone of Silence),而所有这些科学家都发现,在这里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常理来解释的。在沉默区的某些区域,时钟不能运作,罗盘不指向北,无线电也无法正常操作。

“沉默区”这个名字不是因为这地区缺乏声音而取的,而是反映着无线电在这里不能传播的现象。如果要在沉默区域里用无线电来进行通信,我们必须要有很好的运气,或者我们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难以用无线电沟通的某一地区。

即使这地区被认为是一个超自然的地点,但实际上有人在这里居住过。在沉默区里有几间房子,但它们彼此之间离很远。更神秘的是,房子的石头不包含铁或任何其他金属材料,但本质上却含有了磁性的性质而且还能吸引磁铁。

有些人认为这些神秘的事件是由于这地区有着高浓度的铁。在很遥远的过去,这个地区实际上被淹没在水里过,而且有大量的陨石曾坠毁在这地区。今天,沉默区被认为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

来自托雷翁市(Torreon)的专家对这现象进行了调查。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些异常现像是由磁性锥体的存在而引起的,磁性锥体在大气中造成了电离后就阻挡着无线电波的传播。

自19世纪以来,这地区有许多关于陨石撞击的报告。游客和当地人都声称这里有神秘的光的出现,他们相信这些神秘的光是来自于外星人的车辆,并且外星人在这地区里有个秘密地下基地。怀疑论者们也承认自己曾经看过此神秘的光,这也代表着这些光是个很普遍的现象。

沉默区与埃及金字塔和百慕达三角都位于在同一条“线”的现像只是一个巧合吗?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