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3名保育员窗框悬空 幼儿园被查(图)

发表:2016-11-27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男童被3名幼儿园保育员放置于窗框上悬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27日讯】据陆媒《澎湃新闻》26日报道,有网友于26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疑似虐童的视频,涉事的河北衡水深州的3名保育员之后已被行政拘留,涉事幼儿园也被勒令停业整顿。

11月26日,微博用户“感受雨后”发布了一段疑似虐童的视频,视频中,一名3岁半左右的男童被一穿蓝色马甲的女子放置于塑钢窗户的横框上并向后一推,男童立即横在窗户横框上。随后,该女子又上前拨开男童的眼睛,另一女子则拿手机上前拍摄,并用手揉男童脸部,男童脸部随后通红。1分20秒后,另一穿灰色衣服的女子又将男童头部放置于窗户横框上,男童用手紧抓窗户竖框,一穿黑色衣服的女子上前把男童的手拨开,让男童失去支撑,并拉着其衣服向前倾。整个视频持续的时间为3分41秒,过程中,3名女子屡次爆发出阵阵笑声。

这段摄于深州大疃社区幼儿园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得到大量转发,在众多关注之下,深州市教体局进行了调查,目前初步查明,大疃社区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11月25日下午2点,该幼儿园3名保育员以体罚形式,叫醒午睡后未按时起床的男童去上课,其中一人录制视频并发到了微信朋友圈。

据悉,深州警方也介入了调查,目前3名涉事的保育员已被行政拘留,涉事幼儿园也被勒令进行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