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富有国家 台湾第17第1非常让人意外(图)

发表:2016-12-02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最富有国,非常让人意外!(网络图片)

美国"全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 Magazine)曾发表全球最富有23个国家排名,台湾位于第17位,更没想到的是第一名竟是…

No 10. 奥地利

人口841万,人均国民生产总值39711美元,在最富的前十名国家中占最后一位。

大部分居民说德语,主要工业部门是冶金工业,建筑业和食品工业。

No 9. 爱尔兰

人口458万,人均国民生产总值39999美元,受2008年经济危机的影响,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排名下降。

主要工业部门是食品工业,纺织业和冶金工业。

No 8. 荷兰

郁金香之国。失业率低,包容性强。

人口1668万,人均国民生产总值42447美元,主要经济部门有农业,冶金,石油天然气的开采和加工。

No 7. 瑞士

优质钟表,魅力无穷的高山滑雪疗养胜地和绝妙的巧克力是举世闻名的。它还是投资者的天堂。

瑞士有4000余家财经机构,包括很多外国银行的分行。35–40%的世界资产及私人和法人财产由瑞士银行打理。

人口786万,人均国民生产总值46424美元。主要经济部门是旅游和化学工业。

No 6. 美国

虽然美国经济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冲击,但它在国际市场仍占据强有力的地位。人均国民生产总值47084美元。

其支柱型工业是石油,金融和汽车制造业,军工和航太业。

No 5. 新加坡

东南亚明珠,拥有21世纪的建筑,超现代商贸和娱乐中心。

具有马来西亚,印度,中国和欧洲国家的传统与文化。

人口507万,人均国民生产总值56797美元,主要工业部门是化学工业和电子工业。

No 4. 挪威

在发生2012年7月22日布列维克实施的两次恐怖事件之前,挪威被认为是生活水准最高最安全的国家。

人口497万,人均国民生产总值56920美元。国有的主要经济部门是石油天然气的开采和加工。

No 3.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这是阿拉伯酋长们的国家,拥有摩天大楼和世界上最好的宾馆。

人口826万,人均国民生产总值57744美元。主要经济是石油,铝和水泥。

No 2. 卢森堡

是令人尊敬的欧盟成员和管理国际财经的典范,拥有令很多大国都羡慕的福利水准。

在卢森堡这个城市(国家)中有欧盟的很多组织。

在其首都有1000多家投资基金和200多家银行,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都多。

卢森堡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为89562万美元,人口50万。最大的经济部门是银行业,金融服务业,钢铁业。

No 1. 卡塔尔

是一个在世界地图上很难找到的一个国家。

在20世纪初,大多数欧洲旅行者对是否存在这个弹丸半岛国家都持怀疑态度。

但今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它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为91379美元。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到2016年,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将达111963美元,仍居世界首位。

卡塔尔有169万人。主要工业是石油的开采和净化。

台湾拿下第17名

最贫穷国家是刚果,而台湾不但挤进最富有排行榜里,还一举拿下第17名。

根据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统计5年各国购买力,计算出国内生产毛额(GDP)当然每个国家的生活成本、通货膨胀以及汇差等会造成误差,不是完全准确。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