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机绕台演训 战机路线全被日本曝光(图)

发表:2016-12-1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10日,中国军机施行环绕台湾周边空域进行演训,十余架各类型军机环绕台湾周边空域,日本F15战机监控,且发射干扰弹反制。(资料照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1日讯】于10日,中国军机再度环绕台湾周边空域进行演训,而日本则出动2架F15战机执行警戒任务,不过中国却指控日本军机对其进行近距离干扰,且发射干扰弹。日本防卫省也释出多张清晰的中国军机照片,包括了苏恺30战斗机(Su-30)、运八电侦机(Y-8)、电侦机(Tu-154)及轰六K轰炸机(H-6)等,由此展现出日本防卫省的情报掌控实力。

据《自由时报》报导指出,据日本防卫省所公布的新闻资料显示,中国出动的军机至少包括了2架轰六K轰炸机(H-6)、2架苏恺30战斗机(Su-30)、1架运八电侦机(Y-8)及1架图154电侦机(Tu-154)等,有部分照片是今年9月与11月所拍摄的,亦有一些照片,没注明拍摄时间,但影像却非常清晰。同时,日本防卫省并公布部分中国军机的行径路线概要。

在10日晚间,中国国防部称,日本军机对于中国军机进行近距离的干扰,且发射了干扰弹,已经严重危害中方飞行员和飞机安全,中方飞行员采取必要应对措施,并继续开展有关训练。

其实在11月25日,中国军机也曾出动六架各式军机,分别由台湾北部、南部空域,再经由宫古海峡和巴士海峡空域,至西太平洋空域执行远海作战飞行训练,并在训练结束之后,这六架军机全部经由宫古海峡空域往北返回中方基地,形同是环绕着台湾周边空域来飞行。

由于12月2日,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总统与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特朗普)进行通话,致使北京当局措手不及,事后中国鹰派势力连日来借由旗下媒体放话挑衅,中国解放军更在10日出动10余架各类型的军机,环绕着台湾周边空域施行远海作战飞行训练,长达4个多小时,共军军机虽然没进入台湾ADIZ防空识别区空域,不过台湾军方仍全程监控,并派出F16和IDF战机,分别从各个基地起飞,在适当空域进行警戒巡弋。

对于中国军机环绕台湾周边空域演训,中华民国军方依据相关战备规定,于空中有巡弋中的任务军机,在地面也有各式防空雷达全面来锁定,中方有几架,往哪里飞,在什么位置,我们皆非常清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