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遭受了“网络9/11”? 川普并不认同(图)

发表:2016-12-14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旗。(图片来源:pixabay.com)

【看中国2016年12月1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在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评估,俄罗斯干预了美国总统选举来帮助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之后,一些媒体人士正在抓住这份报告来证明莫斯科安插了亲俄罗斯的美国总统候选人。

美国《华盛顿邮报》在上周五首先报道了中央情报局的评估。但是,尽管对该分析还存在着内部分歧(美国国家情报主任办公室和联邦调查局均没有接受CIA的调查结果),但该报告不仅破坏了川普选举团的努力,而且还引导人们来质疑整个总统选举的过程。

《纽约客》的编辑瑞恩·比萨(Ryan Lizza)总结说,美国现在正处于一种“前所未有”的局面。

美国共和党战略家约翰·韦弗(John Weaver)总结说,美国遭受了“网络9/11”并且俄罗斯“承认犯下了珍珠港般的网络攻击”。

川普不同意美国中央情报局有关俄罗斯参与(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的评估(川普曾经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周刊》采访时称这个发现很“可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议员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本周一支持参议院情报委员会(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对俄罗斯可能介入美国大选进行调查,并称该委员会是调查这项近日成为热门议题的适当机构。

麦康奈尔称,任何海外攻击美国网络安全的行为都会令人不安,他强烈谴责这种行为。同时他还称,这绝不能是一个党派议题,他称,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完全能胜任对此议题进行彻底审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