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小学生的辛酸史 人权组织吓一跳(图)

发表:2016-12-19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小学生做粗工,一旁还有大人监督。(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8日讯】极权统治的北韩,经济困顿又受国际社会制裁,导致小学生也成苦难的害者。《镜报》报导披露,北韩被拍到强迫小学生在艳阳之下,从事修筑铁路任务,甚至长达8小时之久。引发欧洲人权组织的震惊,北韩官员却大言不惭称,这一切都是为了国家好。

英国《镜报》报导,“欧洲北韩人权联盟”的记者前往北韩两江道拍摄时,亲眼看到于烈日之下,北韩儿童被迫在铁道旁做工。据悉,他们是被学校动员来的男女学童,当中年纪最小的仅有5岁而已,甚至有些人一天工作时间长达8小时,而且这些劳动服务都是不支薪的。

报导中指出,这些小孩子像是劳工营的囚犯似的,由老师带领之下,于路边运送一袋一袋的笨重石块,有的拿铁鎚在修理铁道。他们所要搬动的砂石袋,几乎与他们的身高一样高。而劳动的地方,是在一处崭新火车站的铁轨旁,车站周围还悬挂着金正恩及其父亲金正日的巨幅画像。

北韩当局官员对此却回应,这样的课程,主要是为培养小孩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教育他们学会对国家做出贡献。但国际特赦组织(East Asia Researcher at Amnesty International)东亚研究员阿诺德(Arnold Fang)则直指,据国际法之规定,在18岁以下的小孩,并不适合从事粗重的工作,影片中的小孩非常明显地正在做不适合他们年龄的工作。

这些做苦工小学生的童年与金正恩的童年有天壤之别。金正恩小时候在瑞士留学,念的是私立学校,因为他嗜吃奶酪,所以身材像吹汽球一样地撑大,也喜欢喝得酩酊大醉。他之前的—名厨师更爆称,金正恩有时可在一天之内,喝干10瓶波尔多红酒。

当此影像被公开之后,随即引发人权联盟的批评,直称这些劳动对于小孩而言,是一种虐待与伤害,会让他们无法正常长大。英国导演艾伦(Kate Allen)更公开表示,这个令人痛心的影像,根本不属于21世纪,如此的行绝对不被世界所接受。

北韩当局长期封闭,当局主导的无效率农业与过时的农业技术等,造成农作物收成欠佳。从1990年开始,就约有150万人,因发生饥荒而死亡的悲剧。于今年4月,来自于首尔成均馆大学的大卫.施韦肯迪克教授表示,南北韩学龄前男孩身高差距大约4公分,学龄前女孩身高大约相差3公分。

北韩人口约有2400万。一些专家则警告说,可能有数以百万计的儿童沦为被迫做苦工的奴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